高智晟家人再度陷恐嚇高壓下
 
2007年10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知情人士透露,著名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在9月22日再次被中共當局祕密拘捕後,他的妻子和孩子被中共當局嚴密控制,生活再度陷於恐嚇與高壓之下,「情形跟上一次高律師被捕時一樣糟。」

大陸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於9月22日再次被中共當局祕密拘捕,此前,他公開發表了一封致美國參衆議員的公開信,呼籲美國國會關注正在中國持續發生並日趨惡化的人權災難,並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的反人類暴行。

關心高智晟的人士擔心中共當局正再一次酷刑折磨高律師及其家人以強迫高律師低頭。

2006年高律師被捕後,他和他的家人受到殘酷的迫害。其中高律師被拷住雙手的時間是600小時;被固定在特製的鐵椅上動彈不得的時間是590多小時;被強光燈照射的時間爲590多小時。被強制盤腿坐在地板上反思罪過的時間是800小時左右;被強制擦鋪板的次數爲385次。

聲援高智晟聯合會發言人張雪容表示:更令人髮指的是,當高律師以絕食絕水抗議中共對他的酷刑迫害時,警察威脅他說不管他絕食絕水多少小時,他的家人也會多少小時沒吃沒喝。因爲擔心家人的安全,高律師在 72小時後停止了絕食絕水。高律師回家後了解到在那72小時裏,他的妻子、12歲的女兒和3歲的兒子小天昱也同樣在挨飢受渴,小天昱因爲沒水喝難受得哇哇大哭。

張雪容說:「只有毫無人性的中共政權才能對婦女兒童幹出這樣喪心病狂的事情。」

張雪容呼籲大家密切關注高律師及其家人的情況,並在全世界揭露中共暴行。


 
分享:
 
人氣:25,97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