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吃多了拉稀!两图片看老江的最怕(图)
 
肖庆庆
 
2007年10月14日发表
 

这新闻句句实话,扎老江心窝子!
【人民报消息】油水大了并不一定好,尤其对肚子里没肥肠儿、专靠外援的乞丐更是这样,油水一大,就跑肚拉稀。反倒是清汤挂面、咸菜白粥更能活的舒服。不过有的人宁可拉在裤子里,让周围人闻而掩鼻,也要满足了自己的精神和胃觉需求。

这种事情发生在港台和海外媒体上更不新鲜。靠江泽民曾庆红派系金钱援助的数个海外网站和杂志活的很是凄惨,拿了违背道德、良知的钱,就得听这些特务的喝儿,让上什么文章,没位置也要有位置,而且必须刊登在最佳位置上,而听喝儿的上其它什么文章,只要不超过江曾所设定的底限都可以,也正好给那几篇扰乱社会舆论的文章作掩护。所以,这种媒体是在严格的监视之下的,只要小特务一声喝:「你小子穷日子还没过够?」网站主管马上吓的拉稀跑肚。

下面咱们顺手拈来一个近期的实例,看看曾一夜乍富的博讯网站10月11日在几分钟之内是如何拉稀跑肚的,大家就会对这一种现象有非常具体的感觉了。

10月11日在该网站的焦点新闻的最顶端出现一条标题为《逮捕江泽民呼声高,海归女刘敏是关键》的报导。这是一条经正式编辑而发布的放置重要版面的新闻。当然这决不是网友可以随便上载的帖子。但该文章几分钟之内就被撤下,踪影全无。

在监视这个网站的特务来看,这简直是反了,给你钱你倒哪壶不开提哪壶。在贴这个文章的编辑来看,当然别人能贴我们也能贴,不让我们贴就等于贴告示说自己是江氏又一嫡亲网。在主管看来有奶便是娘,娘生气了,当然是不得了的事,所以要让娘高兴,当然是上干娘最喜欢的点心哄它高兴。


刊登这看不清的小图片纯粹是应付江!
于是,博讯网站在撤除真实消息「逮捕江泽民呼声高」之后,急忙听命贴了一个《黑龙江五常市牛家镇的通告:要严厉打击「法轮功」》的图片新闻,并且还被放到大陆新闻的左边图栏里,以示突出。博讯到底端着谁的饭碗它自己都顾不上避讳了。真惨。

更惨的是江泽民,此农村集镇电线杆上的小布告图片实在太小了,再加上拍照时间不详,贴的又太匆忙,所以除了文章标题和一个孤零零黑糊糊的图示外,没有半字行文。

这种质量的东西居然就能交了差,可见现在没有人愿意干这种事情了。

其实,这种做法是弄巧成拙,这张图片不刊登还好,贴出来反而暴露了江孤家寡人到什么地步了,也真的证实了「逮捕江泽民呼声高」不是耸人听闻,而是近期要发生的事情。

这里,我要说的是:博讯,醒来吧,清汤挂面、咸菜白粥起码你能活的健康,助江为虐,前面只有绝路一条。△

(人民报首发)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分享:
 
人气:36,98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