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前的恐惧!──中共全国召开“安稳会”
 
棣梓
 
2007年10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中共十七大将在10月15日召开。近期中共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召开了所谓的“安全稳定工作会”。从这个会议上透露的信息,人们可以感受到这个邪党在“天灭中共”前的恐惧和垂死挣扎。

会议说,目前社会矛盾重重,处在“人民内部矛盾突发期、刑事犯罪高发期、对敌斗争复杂期”,这些矛盾的特点是“人民内部矛盾向敌我矛盾转化、敌我矛盾由虚向实转化、矛盾斗争由文向武转化”。

会议把法轮功作为所谓的“敌人”,要“密切关注,高度重视”,对什么“敌人破坏活动”要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白天红旗飘,晚上警灯闪”。因此,中共甚至在全国各地“发动群众”,在各社区加大巡逻力度,带红袖章的社区巡逻员频频出动,密切监控。

同时,会议要求高压打击维权上访人士,要使什么“非正常上访”达到“双零”指标。要实行“一把手责任制”,如果有进京上访的,“谁家的孩子谁抱回去”,要追究一把手责任。以致目前各地派出大量警察警车进京截访,其中辽宁省派出了400多辆警车、山东省派出了1000多辆警车进入北京,准备把本省的上访群众截回本地。

从种种迹象表明,邪党目前处在“天灭中共”前的极端恐惧之中。

现在,中国退出中共大潮汹涌,“三退”总人数已经超过2700万。《九评共产党》发表三年来,特别是中共活摘贩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暴行曝光后,越来越多的正义人士选择了唾弃中共,汇入“三退”的正义洪流。国际正义人士、组织、政府越来越多的对法轮功表示了支持。 “奥运人权圣火”活动引起了全球对中共践踏人权、迫害法轮功的关注。中共越来越感到自己的孤立,真是“无可奈何花落去”!


---------------------------------------

新唐人电视台首推「全世界华人声乐大赛」


 
分享:
 
人气:18,11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