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馬來西亞《太陽報》:四萬多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歷不明
 
【人民報消息】馬來西亞英文日報《太陽報》(The Sun)於十二月二十八日以《四萬一千五百例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歷不明》爲標題,報導了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於十月十日在馬國律師公會舉辦的一項公開論壇上的演講。這是繼馬國主流中文日報之一的《東方日報》,於十二月八日以一整版的篇幅報導麥塔斯來馬報告其調查的成果後的另一家媒體的報導,顯示有關報告越來越受馬國媒體關注。

《太陽報》的報導指出,根據麥塔斯透露,從二零零一年直至去年,在中國估計有四萬一千五百例器官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歷不明。器官買者來自全世界,其中包括馬來西亞、新加坡、澳大利亞以及加拿大。他表示這項統計提供更多理由讓人相信器官來源於被關押者和被迫害的個體,其中包括法輪功學員。

麥塔斯在公開論壇上介紹了他與喬高一起撰寫的調查報告的內容。

麥塔斯說:「在一九九九年(法輪功學員)開始被迫害之前,器官移植量明顯的比較少(一萬八千九百例)。雖然被處死的犯人在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五年期間保持穩定人數,每年處死一千五百至一千六百人,但是器官移植數卻劇增。」

麥塔斯表示中共沒有提供關於器官交易的統計和聲明。無論如何,其它國家應該意識到這不只是中國的問題,而是全球關心的問題。其它國家的人民也可以出一份力量,通過寫信給中共政權,反對摘取器官。

「移植器官交易可獲取豐厚盈利。從網站得到的訊息,其價格從移植眼角膜的三萬美元(十萬六千八百馬幣)到移植肝和腎的十八萬美元(六十四萬八百馬幣)。」

麥塔斯說:「如果所有的人都反對,中共就不會輕易忽視這些政府和個體,尤其是如果聯合國提出關注的話。」

麥塔斯呼籲大家支持參與這項調查,並且呼籲任何曾經歷類似的器官移植的人士前來提供資料。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30/4272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 「中共解體將不再是夢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圖) (113,542次)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2. 張定發死前受命襲擊胡錦濤(多圖) (112,180次)

3. 順應天意民心 尊重實名「三退」 (100,938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4.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5.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就香港暴力襲擊事件的聲明(多圖) (96,157次)

大陸來信:「陰陽界」
6. 大陸來信:「陰陽界」 (96,074次)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7.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96,041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寶山同悼張定發(多圖) (42,719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9.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10. 長征是播種兒機!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黨(多圖) (41,315次)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11. 官場內外!兩個在06年獲獎的情婦(多圖)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12. 周永康手下:胡錦濤活150歲也沒用(圖)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4.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贈老江!兩張天下難尋的新年賀卡(圖)
15. 贈老江!兩張天下難尋的新年賀卡(圖) (39,710次)

諾亞方舟無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圖)
16. 諾亞方舟無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圖) (39,145次)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17. 黃麗滿透露「三呆婊」什麼也不是(圖) (39,073次)

這意味着什麼在慢慢來臨?(多圖)
18. 這意味着什麼在慢慢來臨?(多圖) (38,558次)

長頸龍腹中神祕頭蓋骨引出另一嚴重話題(圖)
19. 長頸龍腹中神祕頭蓋骨引出另一嚴重話題(圖) (37,484次)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20. 這個宇宙現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圖) (36,547次)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21. 黃菊轟回上海 中共鬆了口氣(圖) (35,79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2.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23. 中共變相承認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圖) (34,656次)

24.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25. 小胡咋整!廣東省長浪尖上翻跟頭(圖) (34,319次)

26. 飛天獸!又一重大發現擊碎進化論 (34,307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7.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28. 這幾個新聞串在一起──小胡沒輒!(多圖) (33,811次)

江這軍事資本讓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圖)
29. 江這軍事資本讓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圖) (33,645次)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0. 33次遭暗殺!審計長李金華的誓言不值得(多圖) (33,595次)

31.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2. 新華網按遺照規格給韓正出消息(多圖) (32,042次)

劉淇差點見閻王  徐光春黨費作獎金(多圖)
33. 劉淇差點見閻王 徐光春黨費作獎金(多圖) (31,894次)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4. 這些內幕擺在一塊兒起化學反應(圖) (31,171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5.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