絞還是得絞!這回先讓江崇拜的老薩玩窒息(圖)
 
鄂新
 
2006年12月29日發表
 

這回薩達姆的頭真掉了!
【人民報消息】絞刑日期正在倒計時,薩達姆十二月二十八日在獄中與兩位同母異父的兄弟見面,交給家書,做最後的告別。

不可一世的暴君也不過如此,新華網幫助薩達姆提了不少日子氣,到時吊還是得吊,絞還是得絞,這回先讓江澤民崇拜的老薩玩窒息,讓江陪陪綁、受受精神刺激,再把他吊到天安門廣場上空,這不會太遙遠。

還記的薩達姆剛被逮捕時的情景嗎?中共吵的多兇啊,新華網天天都把薩達姆擡出來說事兒。

那時,似乎死刑離薩達姆非常遙遠。但是現在咋樣,伊拉克政府已經告知美方,薩達姆的死刑執行在即,可能就在幾天之內。美國高級官員二十八日表示,在伊拉克時間的明天,可能是另外一天,他將被處決。

中央社二十八日報導,薩達姆的律師阿瑞夫說,從獄警把他在牢房裏聽了幾個月的收音機收走,他「猜的出來事情不妙」。於是要求兩個兄弟薩巴維及哈山提克瑞提進入門禁森嚴的死牢與他見面。

至於有人擔心,薩達姆遭處決是否會激起他殘餘死忠份子的暴力攻擊,一位美國官員說的好:「他們會以任何想的到的理由發動暴力攻擊。」說白了,恐怖份子的每一個細胞都充滿了恐怖基因,他們製造恐怖決不單單是爲了薩達姆,而是出於本性和本能,薩達姆的遭處決不過使他們的恐怖細胞又一次興奮過度罷了。


江澤民正在上絞刑架!
12月26日,伊拉克上訴法庭法官Aref Abdul-Razzaq al-Shahin表示,上訴法庭合議法官已駁回被判處絞刑的前獨裁者薩達姆提起的上訴。按照伊拉克死刑相關法律規定,一旦駁回上訴,必須在一個月內執行。

薩達姆的罪惡罄竹難書,但僅僅取了其中的一件就夠判處絞刑的,一九八二年薩達姆下令屠殺杜傑爾村一百四十八名什葉派居民,報復暗殺其未遂事件的當事人。不過,按照這個模式判處江澤民絞刑可不行,江的所有罪行必須都曝光。

美國白宮發言人26日表示,伊拉克上訴法庭維持薩達姆死刑判決不變,是伊拉克追求正義的「一項里程碑。」「是伊拉克人民以法治取代暴君統治的里程碑。」

要說江澤民沒有思想準備也照着樣兒給中國來這麼一塊里程碑,那是瞎掰。

(人民報首發)


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紐約訂票並看節目閃畫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分享:
 
人氣:26,2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