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即将拉开序幕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辛菲12月28日采访报导) 新唐人圣诞晚会在百老汇圆满结束,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即将拉开序幕,将于下周三(1月3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开始首场巡回演出。

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主要协调人周豫表示,从各地反馈的情况来看,总体状况和整体趋势很乐观。很多城市已获得主流社会,包括政府要员、媒体、商家等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坚信全球新年晚会将会一个成功接着一个成功。

继前三届晚会的风格,2007晚会将再次以各种舞台艺术形式展现神州文化博大精深的内涵,以承传古风、展现光明为主线,诠释中华传统文化敬仰神明、崇尚道德的理念,同时集东西方艺术精粹于一体,促进不同文化和族裔间的沟通。

巡回规模空前

据周豫介绍,新年晚会有逾百人的庞大演员阵容,在全球共演76场,预计观众达15万-20万。北美14个城市,欧洲2个城市,澳洲5个城市,台湾6个城市,日本2个城市,再加上韩国,全球共30个城市,遍布华人聚集的主要大城市。

他说,原定计划,巡回团不去台湾,但应观众强烈要求,不得不修改计划。最新计划是,巡回团将去韩国和台中之外的28个城市。

“各地晚会场次都比去年多,基本上每个城市至少2场以上,这说明晚会在各地需求量大,在观众心目中占了一席之地,在全球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我们相信明年规模还会更大。”

他同时表示,“全球有很多城市申办新年晚会,但由于时间的关系,无法全部安排,对此深表遗憾。”

售票情况乐观

周豫说,目前总体售票情况比较乐观。而且一个共同的特点是:越接近演出,票上升越快。温哥华共5600张,1个多月前还未卖出1000张,但到上周六(12月23日),售出票已超过80%。

旧金山原定两场演出,共6000张票,后来又根据观众需求,增加一场到9000张票,已卖出7000张左右。

靳葱表示,加拿大共有4个城市举办晚会。渥太华的票早已告罄。蒙特利尔和多伦多也已卖出七、八成。

“观众想要好好看”

周豫说,今年晚会售票的一个普遍特点是:贵票需求量大,越便宜的票越难卖。温哥华所有的贵票都已经卖出去了。

这说明人们对晚会的心情是:不仅想看,而且想要好好看。

获主流社会认同

周豫表示,从目前各地反馈的情况来看,总体状况很乐观。很多城市的卖票以及获赞助的情况进入良性循环状态,尤其是越来越获得主流社会,包括政府要员、媒体、商家等的关注和支持,有不少主流媒体成为晚会的赞助商。这是今年很大的突破。

加拿大新唐人新年晚会主要协调人靳葱表示,今年多伦多晚会获得了很多国际大品牌公司的支持,赞助情况非常好。加拿大最大的电视台、报纸、电台等媒体都提供赞助,主流社会对晚会的支持明显上了一个大台阶。

她说,“不仅如此,晚会也逐渐被主流华裔认同。渥太华华人很集中,而且很多是主流华裔,他们对晚会的回应和支持很大。多伦多是商界中心,主要金融区的大楼都帮我们卖票,或者提供场所给我们推票。”

发展的动力

为什么晚会在全球发展这么快?规模越来越大?

周豫表示,最主要是因为我们的路走对了。新唐人晚会的宗旨是传播中国正统文化和人类传统的价值观、道德观。中国几千年文化内涵博大精深,但近几十年来,被中共破坏得丧失殆尽,社会上物欲横流,精神文化溃乏。但是新唐人通过舞台艺术形式,把传统的美好的文化和理念展现出来后,很多人内心深处感觉震撼、共鸣或者受到启迪,晚会的内涵和理念不断深入人心,因此就有很强的生命力。

此外,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也是新唐人发展的主要动力。全球还有很多新唐人义工,他们为推广真正的传统文化,无偿为晚会付出。我们对此也深表感激。

最好的商机

靳葱表示,很多人觉得新唐人晚会跟别的演出不一样,和原来心目中的标准不同,我想因为这是一场纯正的、正统的艺术演出,可能会对人们心目中原有的观念和判断有一定的冲击,引发人们去思考。

她说,商家赞助,一方面是出于对新唐人晚会的喜爱和认同,或者道义上的支持,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他们看到了其中的商机。

“新唐人晚会规模越来越大,观众越来越多,演出越来越受欢迎和认同。这也展现出传统的东西是有生命力的。正统的、美好的文化将成为主流,这也将成为最好的商机,有的商家看到了这一点,因此也逐渐参与其中。”

全球一体

为什么在加拿大获得各界支持?

靳葱表示,这不是孤立的,而是整体的突破,加拿大的乐观形势也是在全球晚会气势的大背景下烘托出来的。

她说,“我们每次一提到全球晚会的演出规模,纽约主场的演出,圣诞晚会的成功等等,这里的人马上就感到那种气势,说一定是高水准的,不能错过。”

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网上购票及晚会详情,请参见:http://ticket.ntdtv.com/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8/4270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 「中共解体将不再是梦幻」──日媒大爆中共罪行(多图) (113,542次)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2. 张定发死前受命袭击胡锦涛(多图) (112,180次)

3. 顺应天意民心 尊重实名“三退” (100,938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4.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5.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就香港暴力袭击事件的声明(多图) (96,157次)

大陆来信:“阴阳界”
6. 大陆来信:“阴阳界” (96,074次)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7. 在旅程中找到生命的出口 (96,041次)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8. 怪怪,乖乖!胡曾八宝山同悼张定发(多图) (42,719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9.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10. 长征是播种儿机!中共十七大起用太子党(多图) (41,315次)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11. 官场内外!两个在06年获奖的情妇(多图) (41,052次)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12. 周永康手下:胡锦涛活150岁也没用(图) (40,739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3.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4.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5.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诺亚方舟无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图)
16. 诺亚方舟无法揭迷的真正原因(多图) (39,145次)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17. 黄丽满透露“三呆婊”什么也不是(图) (39,073次)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18. 这个宇宙现象最重要的不是答案(图) (36,547次)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19. 黄菊轰回上海 中共松了口气(图) (35,79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0.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1.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22. 中共变相承认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图) (34,656次)

23.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24. 小胡咋整!广东省长浪尖上翻跟头(图) (34,319次)

25. 飞天兽!又一重大发现击碎进化论 (34,307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6.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27. 这几个新闻串在一起──小胡没辄!(多图) (33,811次)

江这军事资本让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图)
28. 江这军事资本让小胡不下刀子不行(多图) (33,645次)

29.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0. 33次遭暗杀!审计长李金华的誓言不值得(多图) (33,595次)

31.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2. 新华网按遗照规格给韩正出消息(多图) (32,042次)

刘淇差点见阎王  徐光春党费作奖金(多图)
33. 刘淇差点见阎王 徐光春党费作奖金(多图) (31,894次)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4. 这些内幕摆在一块儿起化学反应(图) (31,171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5.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