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的!賈甲在馬來西亞又發出了聲音(多圖)
 
人民報記者李子木
 
2006年12月23日發表
 

神采奕奕的賈甲在向途人講述中國大陸的真實現況。

【人民報消息】原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祕書長賈甲,等待聯合國難民署幫助時,在臺灣停留了一個月,於12月22日抵達了馬來西亞,並在當天晚上就參與了當地的退黨服務中心的義工工作。

了不起,賈甲。

據大紀元報道,來到了大馬的一個退黨服務中心,賈甲幫忙了發報紙,向遊客講述關於中國大陸三退(退出中國共產黨、退出共青團、退出少先隊)的情況和消息,並號召從中國來的遊客以真名實姓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擺脫對中共的恐懼。他說:「共產黨政權的垮臺已經開始了。」

賈甲呼籲國內廣大黨員幹部和全國民衆,對中共政權的殘暴統治要採取不害怕、不相信、不服從的態度,勇敢的站出來,面對共產黨,結束共產主義的殘暴統治。

他補充說,就是因爲共產黨給羣衆造成恐懼,就是因爲在民衆心中的這種恐懼,給共產黨創造了57年的建政、統治機會。

對於再次上路來到大馬,賈甲表示是現實的需要,因爲臺灣的簽證已經到期了。談到對大馬的印象,他說大馬是一個美麗、富繞的國家,一個很寬容的國家,環境沒有受到污染。比中國大陸人民的生活水準要高,每個家庭都有汽車代步。

在大馬逗留期間,賈甲將繼續參與當地的退黨活動,並與相關人士進行關於中國現狀的座談和交流。

賈甲又發出了聲音,呼籲退黨的聲音,好樣的!

上天造就了「賈甲」,賈甲不負歷史的責任。這是他生命產生和存在的全部意義。


賈甲派發《九評共產黨》給途人。


賈甲在這綺麗美景中做着上天喜悅的事情!

(人民報首發)

聽我的,看新唐人晚會,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紐約訂票並看節目閃畫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分享:
 
人氣:18,1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