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大陸來信:「陰陽界」

【人民報消息】我侄子是一家醫院的負責人,十月份他與本院部份職工醫務人員一行十幾人去香港旅遊了幾日,回來之後向我講述的見聞。下面是他對我所述:

來到香港真是大開眼界,這裏完全是另外一個世界。對於香港的表面繁華、風土人情、名勝古跡等我無心去贅述,最使我們難忘而又驚奇的是「法輪功」在這裏是公開合法的。每到一處都有法輪功修煉人給我們講真相發傳單、送光盤等。特別是海洋公園太熱鬧了,其中有一段路程約七、八十米兩邊全是「法輪功」的標語、畫展,「天滅共產黨、退黨保平安」的大橫幅到處可見,高音喇叭裡在播放《九評共產黨》……

由於我們都是第一次來特區,看到這種場面真有點吃驚。有的職工問我:「院長,可以接資料嗎?」我說:「別人都接,我們就接吧。」又問:「可以看嗎?」我說:「既能接、就能看。」

在國內,我們也偶爾得一些「法輪功」的真相資料,可不象今天這麼多、這麼齊:「大紀元」報人手一份,還有小冊子、「九評」、「解體黨文化」、光碟、及其它的資料等等。有的資料是大家在國內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一個個都愛不釋手。

有的人不走了,坐下看起來。導遊一看說「不行,大家快走,地方還多著呢!」有個中國的導遊對大家說:「這些發資料的人都是領了美國人的工資才幹這個。」我一聽此話有些不對勁,因為在國內我的小叔子就是煉「法輪功」的,他常對我講:我們大法弟子是冒著被抓、被打、判刑、坐牢、甚至生命危險在救度人、資料是我們省吃儉用的錢來做的。」在哪兒去領工資呢?

於是我對那個中國導遊說:「那我們問問他們一個月領多少錢行嗎?」那個導遊的臉刷一下紅了,說:「快走!趕上隊伍。」隨從人員都笑了。

萬沒想到在將離開香港時,中國導遊突然對大家說:「各位遊客,請將你們得到的法輪功宣傳品一張不留的全交出來扔到垃圾箱裡,否則上飛機搜查出一張,坐牢七天,罰款五千元,由原單位出證明方可取保。」

我們都大吃一驚,不約而同的問:「為什麼?」中國導遊說:「閒話少講、這是共產黨的命令,無需解釋。不聽話者後果自負。一句話……這兒是陰陽界。」

好個「陰陽界」,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這共產黨太壞了,太邪惡了,兩面三刀,幾十年來一直在迫害中國民眾,欺騙中國民眾。


新唐人晚會精彩簡介
購買新唐人聖誕晚會票
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各國文字介紹併購買新唐人中國新年晚會票
簡短錄像片看過之後,還想看,請點擊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22/42620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