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到底誰審誰(圖)
 
張傑連
 
【人民報消息】聽聞中共祕密審判高智晟,頓時感到這些中共小丑們來日不多了。

在這個世界上到底誰能審判誰,一定是光明審黑暗,未來審過去,天意審叛逆。

就目前人類所處的特殊歷史時期來看,誰代表光明,誰擁有未來,誰順應天意,誰才是這個世界上最終的大法官。

自從「九評」 降世,中共被打出邪靈原形,除了還剩下點拉人陪葬的把戲外,就什麼都不是了,就剩一堆等待着人間最後審判的腐肉。它的黑暗,邪惡,腐朽與罪惡,使得它早已喪失了未來,「天滅中共」 就是即將到來的對中共邪黨的最高刑決。

這個即將退出歷史的邪惡政權,它還能審判誰,還有資格審判誰。

再看高智晟律師,上天怎樣精心錘造這位人中豪傑,聚中華精瑞於一身。

他是一位基督徒,謙卑信神。《聖經》上說過這樣的道理:加在最小那位兄弟上的苦難就如同加在耶穌身上一樣,如何對待這最小弟兄的苦難,熱心與冷漠的態度將決定着未來上帝的揀選與否。所以高智晟落難,某種程度上將喚醒衆多的基督徒徹底的拋棄中共。

他三次爲法輪功上書直言,實地調查取證,寫下了震撼心靈的文字,打破中共設立的禁區裏的禁區,以放下生死的氣概,向全世界顯示了超凡的道德勇氣,而這正是這個世界當今最需要的良心道義的精神喚醒,客觀上,他就是在幫助秉承天意的法輪功弟子們一起救人。

他發起絕食維權運動,爲弱勢羣體吶喊,他是當之無愧的中國人權運動的領軍人物,所以他代表着中國當今的民心所向。

他始終曝光中共的流氓行徑,公開聲明退出中共,順應歷史的潮流,推動三退大潮,站在了未來的制高點。

他又是一位做人的典範:善良、正直、大孝子、好丈夫,接近完美的人品。少年時,他曾要過飯,扛過煤,小學畢業卻能自學成才,成爲全國10大著名律師,走過了人生中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的完全版厲煉過程。中共曾動用國家力量,抄了高律師20年的老底,卻找不到一件能羞辱他的把柄。上天就是造了這樣一位現實生活中不可能存在的人中典範,所以中共在挑戰高律師之時,就是在挑戰人性中的一切善良因素,也就是在殺傷每一個心存美好的心靈。

可見高智晟擁有的是光明,是未來,是天意民心。無論中共如何末日猖狂,都是自欺欺人的鬧劇,它都將無法撼動根本就不屬於它的未來人選。邪惡所能起到的作用,只能是更多的人由此而覺醒,中共殘喘的空間被更大的壓縮。

所有還在替中共賣命的人請爲自己的生路多加考量,這幅高懸天宇的橫匾:「天要滅中共,趕緊三退」,就是上天給予尚且迷失的生命的最緊迫的警訊。

到底誰審誰,清算中共魔教之日爲時不遠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5/4254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黨校語出驚人 25官員退黨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2. 羣英薈集悉尼──中共黨文化是中華文化的天敵(上)(多圖) (112,751次)

3. 中國人民站出來!海外驚現大陸游客整團整車退黨 (111,369次)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4. 臺灣七千民衆集會 李大勇稱中共政權機器在解體(圖)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5. 中共又捧又批孫中山的原因(圖) (97,075次)

這個黨救不了了
6. 這個黨救不了了 (96,261次)

7. 傷痕 (95,794次)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8. 特號新聞!江澤民替身出現在新加坡(多圖)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9. 中共大怒!霍英東死難閉眼(多圖) (42,702次)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10. 王冶坪不滿江招花惹草(圖) (42,375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11.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別再軟弱失去機會(圖) (40,455次)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12. 屁股冒煙兒!政治局擴大會議高層互毆(多圖) (39,830次)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13. 聖誕之時 美國透露江澤民要完(多圖) (39,523次)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14. 順奸的竇文濤納悶黃健翔爲何拒當兔子(多圖) (39,186次)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15. 掛白旗!曾慶紅無奈剁下司馬昭之心(多圖) (39,153次)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16. 好樣的!臺灣政府伸出援手 賈甲己到臺灣(圖) (38,422次)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17. 怎了得!「蛀京辦」把美女培訓成保姆送進這裏(多圖) (38,368次)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18. 出局!這回輪到雅虎老闆楊致遠哭了(圖) (37,445次)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19. 一張圖片!胡錦濤走紅地毯時的尷尬(圖) (36,137次)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20. 這段毛"鮮爲人知的故事"揭開三十年前的記憶(多圖) (35,552次)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21. 大事!陳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開(多圖) (35,334次)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22. 一張圖片!殃視爆泄絕密軍情(圖) (34,647次)

23. 黨越來膽越小!中央政治局擴大會議紀實 (34,414次)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24. 與江澤民玩「哥倆好」 胡錦濤越來越沒有耐心(圖) (34,172次)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25.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爲何沒頒給高智晟(多圖) (33,917次)

26. 一個真實因果輪迴的故事 (33,624次)

27. 發生了!千百年頭一遭的奇聞 (32,757次)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28. 江衰了,邢質斌馬上要「終」(多圖) (32,743次)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29. 一個跡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圖) (31,431次)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0. 這倆省委書記已成爲「後備」臭狗屎(多圖) (31,389次)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1. 中紀委掃廣東,這事必須關注(圖) (30,870次)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2. 僞科學家何祚庥趣聞(圖) (30,808次)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3. 這張圖片誰不看胡錦濤得看(圖) (30,668次)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4. 人民日報這新聞何必搞成「焦點」(圖) (30,628次)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5. 胡錦濤當總書記把他爹忘了(圖) (30,49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