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到底谁审谁(图)
 
张杰连
 
【人民报消息】听闻中共秘密审判高智晟,顿时感到这些中共小丑们来日不多了。

在这个世界上到底谁能审判谁,一定是光明审黑暗,未来审过去,天意审叛逆。

就目前人类所处的特殊历史时期来看,谁代表光明,谁拥有未来,谁顺应天意,谁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终的大法官。

自从“九评” 降世,中共被打出邪灵原形,除了还剩下点拉人陪葬的把戏外,就什么都不是了,就剩一堆等待着人间最后审判的腐肉。它的黑暗,邪恶,腐朽与罪恶,使得它早已丧失了未来,“天灭中共” 就是即将到来的对中共邪党的最高刑决。

这个即将退出历史的邪恶政权,它还能审判谁,还有资格审判谁。

再看高智晟律师,上天怎样精心锤造这位人中豪杰,聚中华精瑞于一身。

他是一位基督徒,谦卑信神。《圣经》上说过这样的道理:加在最小那位兄弟上的苦难就如同加在耶稣身上一样,如何对待这最小弟兄的苦难,热心与冷漠的态度将决定着未来上帝的拣选与否。所以高智晟落难,某种程度上将唤醒众多的基督徒彻底的抛弃中共。

他三次为法轮功上书直言,实地调查取证,写下了震撼心灵的文字,打破中共设立的禁区里的禁区,以放下生死的气概,向全世界显示了超凡的道德勇气,而这正是这个世界当今最需要的良心道义的精神唤醒,客观上,他就是在帮助秉承天意的法轮功弟子们一起救人。

他发起绝食维权运动,为弱势群体呐喊,他是当之无愧的中国人权运动的领军人物,所以他代表着中国当今的民心所向。

他始终曝光中共的流氓行径,公开声明退出中共,顺应历史的潮流,推动三退大潮,站在了未来的制高点。

他又是一位做人的典范:善良、正直、大孝子、好丈夫,接近完美的人品。少年时,他曾要过饭,扛过煤,小学毕业却能自学成才,成为全国10大著名律师,走过了人生中苦其心志、劳其筋骨的完全版厉炼过程。中共曾动用国家力量,抄了高律师20年的老底,却找不到一件能羞辱他的把柄。上天就是造了这样一位现实生活中不可能存在的人中典范,所以中共在挑战高律师之时,就是在挑战人性中的一切善良因素,也就是在杀伤每一个心存美好的心灵。

可见高智晟拥有的是光明,是未来,是天意民心。无论中共如何末日猖狂,都是自欺欺人的闹剧,它都将无法撼动根本就不属于它的未来人选。邪恶所能起到的作用,只能是更多的人由此而觉醒,中共残喘的空间被更大的压缩。

所有还在替中共卖命的人请为自己的生路多加考量,这幅高悬天宇的横匾:“天要灭中共,赶紧三退”,就是上天给予尚且迷失的生命的最紧迫的警讯。

到底谁审谁,清算中共魔教之日为时不远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5/4254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 中共中央党校语出惊人 25官员退党震撼中南海 (119,910次)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2. 群英荟集悉尼──中共党文化是中华文化的天敌(上)(多图) (112,751次)

3. 中国人民站出来!海外惊现大陆游客整团整车退党 (111,369次)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4. 台湾七千民众集会 李大勇称中共政权机器在解体(图) (108,174次)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5. 中共又捧又批孙中山的原因(图) (97,075次)

这个党救不了了
6. 这个党救不了了 (96,261次)

7. 伤痕 (95,794次)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8. 特号新闻!江泽民替身出现在新加坡(多图) (52,948次)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9. 中共大怒!霍英东死难闭眼(多图) (42,702次)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10. 王冶坪不满江招花惹草(图) (42,375次)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11. 中共用高智晟探底 世界别再软弱失去机会(图) (40,455次)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12. 屁股冒烟儿!政治局扩大会议高层互殴(多图) (39,830次)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13. 圣诞之时 美国透露江泽民要完(多图) (39,523次)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14. 顺奸的窦文涛纳闷黄健翔为何拒当兔子(多图) (39,186次)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15. 挂白旗!曾庆红无奈剁下司马昭之心(多图) (39,153次)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16. 好样的!台湾政府伸出援手 贾甲己到台湾(图) (38,422次)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17. 怎了得!「蛀京办」把美女培训成保姆送进这里(多图) (38,368次)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18. 出局!这回轮到雅虎老板杨致远哭了(图) (37,445次)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19. 一张图片!胡锦涛走红地毯时的尴尬(图) (36,137次)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20. 这段毛"鲜为人知的故事"揭开三十年前的记忆(多图) (35,552次)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21. 大事!陈至立完蛋的序幕正在拉开(多图) (35,334次)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22. 一张图片!殃视爆泄绝密军情(图) (34,647次)

23. 党越来胆越小!中央政治局扩大会议纪实 (34,414次)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24. 与江泽民玩“哥俩好” 胡锦涛越来越没有耐心(图) (34,172次)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25. 今年诺贝尔和平奖为何没颁给高智晟(多图) (33,917次)

26. 一个真实因果轮回的故事 (33,624次)

27. 发生了!千百年头一遭的奇闻 (32,757次)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28. 江衰了,邢质斌马上要「终」(多图) (32,743次)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29. 一个迹象!何祚庥和方舟子正被扔(多图) (31,431次)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0. 这俩省委书记已成为“后备”臭狗屎(多图) (31,389次)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1. 中纪委扫广东,这事必须关注(图) (30,870次)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2. 伪科学家何祚庥趣闻(图) (30,808次)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3. 这张图片谁不看胡锦涛得看(图) (30,668次)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4. 人民日报这新闻何必搞成“焦点”(图) (30,628次)

胡锦涛当总书记把他爹忘了(图)
35. 胡锦涛当总书记把他爹忘了(图) (30,49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