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报
 

黑人艺术家朱丽洛杉矶献艺新年晚会(图)


著名歌手朱丽(Zuri)。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特约记者鲁明圣12月13日洛杉矶报导)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洛杉矶专场将于一月九、十日在科达剧院隆重登场,届时黑人歌手朱丽(Zuri)将为洛杉矶东西方观众现场献艺。

朱丽是一位著名的歌词作者,她曾为黑人传奇灵歌音乐家强尼.泰勒写词。不过写而优则唱,近年来她在歌坛发展,成绩斐然。她已经出版3个个人唱片。新唱片《女人的见解》问市以来,广受歌迷的欢迎。

朱丽出生于芝加哥,是一位多才多艺的艺术家。她不仅是一位歌手,也写诗,作画,创作雕塑,还是一位时装设计师。朱丽是Swahili 语美丽的意思。她不仅容貌美丽,笔者在采访她时,也惊叹她气质的优雅文静。

也许是作家的缘故,朱丽认为自己的歌更像小说和书,一本一本不断述说她对爱、人与人之间关系和生活的理解。她的唱片《女人的见解》的制作人李奇.卡森说朱丽非常有灵性,容易合作。而且她适应能力很强,做事很快,是那种走进摄影棚,两个星期就可以灌制一张唱片的歌手。


著名歌手朱丽(Zuri)将在全球华人新年
晚会洛杉矶专场献艺。
他认为朱丽对音乐的领悟能力一直在成长。在歌词创作方面也极为优秀,所以才可以和许多卓越的音乐家合作,包括传奇歌手强尼.泰勒,Michael Bolton等。卡森说:“她在这个行业很长时间了,现在是她的时代了。”

这次是朱丽首次和新唐人电视台合作,出演全球华人新年晚会,为华人观众献艺。她将演绎一首中文歌曲和《女人的见解》的中一首歌 “All we want the same thing”。(详见www.rasiahrecords.com)这是朱丽首次唱中文歌曲,以她的聪慧和悟性,相信她一定可以表达歌曲深沉的内涵。“All we want the same thing”,讲述人们对和平、战争、信仰等永恒话题的理解,诉说人类在精神之旅中共同的诉求。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2/13/42529.html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