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这事中南海有最新部署
 
姜平
 
2006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参与者透露:当初抓捕高智晟之前,上面非常紧张,怕国际上会大闹特闹起来。罗干坚持要抓,说再不抓,老百姓都让他“煽动”起来,共产党就完了。最后以党的生命为大,决定抓了先看看反应再说。

一位高层支持高律师的人叹道:话好说,做起来不容易。对高智晟及其家人受到的迫害,国际上竟一直保持沉默,真让人失望。现在罗干那王八蛋在政治局里神气十足、指手划脚。

高智晟的事情在中南海那里牵扯到国际上方方面面,关系错综复杂,看起来完全不搭杠的事情实际上却交织成一张网。

谁能想到六方会谈的日期和中共非法秘密审判高智晟有关联呢?它就有直接关系。

所有参与国都知道,六方会谈是反恐的花瓶,中共常常在自己崩盘的关键时刻借用这个花瓶转移视线。

中南海把非法秘密审判高智晟的敏感时期,摆上六方会谈这个花瓶,要让美国的喉咙自律的捏小一点。告诉我这事的高官得意的说:看了半天,美国也不过就是那么回事。它想装傻,我们给它个机会,它还得感谢我们呢。

(人民报首发)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简短录像片看过之后,还想看,请点击Watch Again就可以再看。




 
分享:
 
人气:23,23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