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回顧:民心覺醒 軍心晃動 黨心崩潰
 
————在聖地亞哥「世界人權日」 暨聲援1600萬退黨集會上的發言
 
高大維
 
2006年12月11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是世界人權日,也是慶祝1600萬中國人退出中共脫離邪惡的日子。我僅代表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向1600萬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同胞們表示衷心的祝賀!他們這種和平、理性、非暴力地拋棄中共解體惡黨的正義之舉,堪稱我們中華民族的人權衛士。同時,我強烈譴責中共邪黨在過去幾十年來塗炭生靈,殺我八千萬同胞,並強烈抗議惡黨至今還在瘋狂踐踏中國民衆的基本人權,包括對退黨民衆和退黨服務義工的非法抓捕和騷擾迫害。

回首2006年,隨着九評和三退大潮在中華大地的深入發展,正氣上升,邪氣消減;儘管中共邪黨用盡邪招毒招,妄圖抽刀斷水,螳臂擋車,但是,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三退」的民衆還是從年初的600多萬,增加到今天的1600多萬!中共邪黨的每一次惡行,廣東東洲血案、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抓捕維權律師高智晟等,都激發了更多的中國人拍案而起,決裂邪黨;也激發了海外越來越多的政府和正義人士,如歐盟副主席愛德華、加拿大前亞太司長大衛.喬高、澳洲「活摘器官調查團」和加拿大總理哈珀等,敢於站出來對中共邪黨說「不」 ,正在帶動着世界民主國家重新審視中共罪行並對中共嗆聲。所以說中共邪黨正在「鬼使神差」地用行動來演示:「九評共產黨」 對它的揭露和蓋棺論定,是千真萬確的。

2006年,九評與三退大潮奔湧,中華大地民心覺醒,中共軍心晃動,黨心崩潰。中共邪靈的解體已是歷史的必然,沒有任何力量能夠逆轉。

1、民心覺醒

一年前,中共出動坦克、裝甲車,血腥鎮壓廣東汕尾東洲村維權村民,用槍炮敲碎了歷來「只反貪官、不反邪黨」 的維權夢想(中國民衆都知道:一個地方官員是不能調動坦克和軍隊的)。廣大的訪民災民、失地農民、下崗工人、逼遷冤民、被騙學生和被欺壓的市民們,通過接觸和了解九評和退黨信息,從「東洲血案」、「太石罷官」等血案中清醒過來,他們對中共邪黨不再抱幻想,他們的「維權抗暴」運動也從以前的乞求邪黨開恩,上升到揭露邪黨暴行、呼喚世界支持和退黨解體邪惡的新高度:如今年3月,湖北黃陂糧食系統100多名維權工人絕望之餘,憤然發起簽名,向武漢市委公開退黨,震動了高層;2006年7月,廣西隆安縣那桐鎮47名村民,在失地抗爭無果後,聯合簽名向所在隆安縣委退黨。還有目前獲得 「中國人權衛士」等兩項人權獎的高智晟律師,更是在中共特務200多天的騷擾圍困中,勇敢曝光中共流氓行徑,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公開聲明退黨和聲援退黨大潮,堪稱「中國良心」和「中華勇士」 。

據中共當局的統計,2005年全國平均每六分鐘就發生一起抗議活動。各種跡象表明,這種抗議(即民衆維權抗暴) 在2006年有增無減。幾乎每天都幾十、數百起發生,遍及社會各階層。以至中共邪黨不得以在十月下達文件,承認風起雲湧的社會示威抗議活動「正在動搖其統治」。許多民衆羣體在抗爭的同時,也給我們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大紀元網站發來一批批的退黨退團名單,決裂中共。如有一個省黨校學生退黨後,被中共派武警抓捕並上刑毒打,激起更多同學的不滿,有四十多人再度勇敢發表三退聲明決裂邪黨,以示抗議。這些事件,都說明中國民心覺醒,勢不可擋。中共的賴以維持極權統治的謊言、暴力和恐嚇越來越不靈了,「水能載舟,水能覆舟」的古訓正在實現之中。

2、中共軍心晃動

自「九評」發表以來,配置有電腦、能隨時上網的中共軍隊軍官們,很快就在傳遞「九評」,並很快開始脫離中共,加入退黨大潮。2005年3月,中共軍工系統46名老軍人聲明退黨,拉開中國軍人集體退黨的序幕。

2006年,軍人退黨潮持續高漲,尤其是在今年五月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曝光後,正義的軍人義憤填膺,紛紛聲明退出中共,並積極參與傳九評、促三退的義務行列中。一名軍人在退黨聲明中寫道:「人民子弟兵是保護人民,還是黨指揮槍去做一黨的專制工具,這一直是困惑我的問題,通過親人慈悲呼喚,知道這個惡黨原本是邪靈惡魔,連活體取百姓器官賣錢、這樣讓常人想都不敢想的事也做得出來,決定退黨,與妻女一同退團退隊。作爲軍人,只要人民需要,我的槍只會指向惡黨。」

七月,一名中共海軍高層在用真名退黨後(因安全考量已用化名處理),還給海外退黨中心提出如何推進退黨潮的建議。從2006年7月「全民退黨月」開始,海外退黨服務中心和一些正義的團體陸續收到大陸軍人對加速解體中共、軍隊國家化等許多來電來信。在軍中正義聲音的倡議下,以解體中共邪黨、維護中國社會穩定爲目的志願者網絡平臺「未來中國論壇」應運而生,目前已收到了許多正義之士,包括已退黨的中共黨政軍官員發來的各種解體中共、維護穩定、建立新政等方面的可行性方案,包括制止中共滅亡前屠殺人民的緊急軍事方案等,這些正義的呼聲,卻令中共邪黨頭子們如坐鍼氈,惶惶不可終日。

中共頭子今年五月子黃海視察北海艦隊時遭炮彈襲擊,引起中共高層對軍隊的恐懼感增加。據海外媒體報導:不久前中共出臺了一個針對中共軍隊現狀的「應急方案」,即在未來「危急時刻」,允許基層部隊越級向中共彙報情況,也允許中共高層在關鍵時刻直接越過各大軍區去指揮部隊,說明中共邪黨對其「命根子」——軍隊已經不相信了。廣大官兵們徹底拋棄邪黨,迴歸祖國和人民的懷抱,也只是個時間問題。

3、中共黨心崩潰

2006年,中共中央機構持續向海外退黨服務中心發出真名集體退黨的聲明;甚至中南海內的高層人士,也致電海外退黨服務中心摸底。最近出逃的中共體系內省級官員、山西科技專家協會祕書長賈甲,系統地向海外媒體揭露了中共體系內黨員幹部普遍厭惡、憎恨中共,都希望中共垮臺的心態,和「中共實際上還剩黨中央」 等真實現狀。

曾有大陸南方某省一些退黨幹部,對100名從省級到科級的中共幹部進行過抽樣調查,其結果是:

1) 關於對中共前途的估價,以及「天滅中共」一說的看法,100%的官員驚人的作了一致、肯定的回答。

2) 關於《九評共產黨》,絕大多數都聽說過。看到過「九評」的有17人,17人中有11人認爲「九評」寫得好,是對中共的死罪判決書。

3) 關於對退黨的態度,41人態度明確,認爲只要化名退黨,表示可以聲明退出。因考慮經濟利益等原因暫時不退的32人;擔心退黨後,怕一旦泄密遭打擊報復的14人;再看一看時局變化,暫時不退的13人。但沒有一人願意再爲中共邪黨「奮鬥終身」 。

以上事實充分證明:中共及其害人的教義在其黨員幹部的心中已經死去。不久的將來我們會看到:一個失去人心、軍心和黨心的邪惡政權,必然會在不久的將來,被中國人民拋棄,被世界拋棄,被歷史拋棄。

中國同胞們,中共的黨政軍官員們,趕快站出來吧!加入到1600萬三退大潮之中,承天意,順民心,抓緊歷史機緣,解體西來幽靈,迎接中華新紀元。

 
分享:
 
人氣:19,12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