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儿进入各位胃里,在那里「和谐」(多图)
 
张晓净
 
2006年12月10日发表
 

上面拿枪杀人,下面黑心工厂制作剧毒「猪油」杀人;
一个斩立决,一个死缓。中国人的活路在哪里?

【人民报消息】 咱在中国,别说要生活的幸福快活怎么说也不容易。就是食衣住行各方面,有哪一样咱小老百姓不用担心的?

民以食为天,就先说说“食”吧!多年来有关假酒、假奶粉、有毒豆浆、有毒蔬菜、有毒大米、有毒月饼,还有含毒孔雀石绿的鱼,添加防腐剂的火腿肠,病死猪制作的香肠,注射水增加份量的鸡,掺水卖且长白毛的酱油和食醋等等,几乎咱能想出来的和能吃到肚里的食品,都可能是出自于黑心工厂,有哪一样咱往嘴里送时能安心咽下?


倒弃水沟的废油等准备进市场!
最近更邪性了,据西安晚报报导,浙江省台州温岭市繁昌油脂厂收购来路不明的废弃油脂加工制成「猪油」,所谓原料油一部分是废弃的食用油脂,包括原料油、泔水油、过菜油(曾炸过食物的剩余油)、地沟油(倒弃水沟的废油)。而另一部分则是皮革厂在加工猪皮制品时废弃的工业用油脂。制成的「猪油」含剧毒农药六六六和滴滴涕等有害物质。这些毒油的酸价值超出有关标准11倍多。专家说,酸败变质的猪油会产生过氧化物等有害物质,食用后会对人体产生危害。

有趣的是,温岭市繁昌油脂厂于2005年9月获得营业执照和卫生许可证,是浙江省规模较大的、台州市惟一的「猪油加工厂」。

举报人反映,台州地区的温岭市繁昌油脂厂长期收购来路不明的废弃油脂,加工成食用猪油销往市场,已经形成了一个庞大的购销网络。经举报后调查,工厂老板应富明现场交代,繁昌油脂厂自2005年9月试生产,2006年4月正式生产,日生产能力达6吨,最高日产量超过10吨。当天晚上检查人员截获了运送原料油的卡车,而且在厂区内查获并封存原料油264桶,共3万7千6百公斤,成品「猪油」5千3百公斤。

截至目前,台州市使用这种「猪油」的单位4200多家,查出可疑猪油9万5千3百63公斤,追缴回尚未使用的繁昌油脂厂的「成品猪油」6千4百67公斤。

据报导,从去年9月至今,这家工厂生产的毒猪油已有1000多吨(一百万公斤以上),并已流入各地市场,进入了各位的胃里,在那里与肠壁胃壁「和谐」了。

原先这些黑心食品的最大市场是农村,虽然上头许愿说准备让农民奔小康,但实际上「准备」到今天,农民的购买力依然低下,啥都没吃过没见过,自然缺乏辨别食品质量的能力。没钱当然价格高低就决定了购买与否,因此奸商们就瞄准了这个好糊弄的群体,给了价格低廉而又害人食品可趁之机。农村饮食中毒事件频有所闻。


使用这种「猪油」的单位4200多家。
不过,随着上面对贪官死刑条例的修改,下面来路不明的废弃油脂加工制成的「猪油」也流入了大型饭店与餐厅。前几年的法律规定,贪污受贿十万元就可以枪毙,现在法律灵活了,上千万元的小兄弟也可能判个十几年,蹲个一年半载又「假释」回家。

病猪肉、毒奶粉、工业原料加工的禽类、用“地沟油”加工的油炸食品、经过漂白的一次性竹筷、含萤光剂的餐巾纸……等等,给那些上饭店、餐厅白吃白喝的警察打手们,或拿着公费上饭店与餐厅大吃大喝的党政官员们吃用,也算是扯平了。不过,奸商们的这些害人食物是为了赚昧心钱而制作的,他不管你是谁,也不管他人的死活。

现在中共统治的中国,从上到下没有了任何道德的约束,这个社会自然就威胁着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党总书记胡锦涛提倡「八荣八耻」、「和谐社会」,可是只要「三呆婊」在宪法里,《江泽民文选》强迫人们购买,我们的生活中充满的就不仅仅是食物陷阱。

(人民报首发)

购买新唐人圣诞晚会票
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各国文字介绍并购买新唐人中国新年晚会票




 
分享:
 
人气:15,88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