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把移植界踢出來做替罪羔羊
 
王文怡
 
2006年11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面對國際社會對加拿大兩位獨立調查員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獨立報告的日益關注,面對法輪功學員和兩位調查員指控中共當局犯下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反人類罪行,國際社會要求全面調查的壓力,前不久,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廣州召開的全國移植會議上,公開承認中國移植界一直使用死囚犯的器官,並信誓旦旦,中國大陸衛生部門要嚴厲打擊器官買賣的行爲。

個人認爲,黃潔夫的講話並沒有任何新意,真正目的是迴避法輪功學員對中共當局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反人類罪的指控,以承認使用死囚犯器官做移植,轉移西方政府、媒體和民衆對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罪行的日益關注。

沒有任何新意的承認和承諾

1.黃潔夫承認大陸移植界一直以來使用死刑犯的器官,作爲器官移植的主要來源,但是黃潔夫的說法是這些器官的摘取使用,全部都是經過死者生前的同意,也就是通過合理的流程拿到器官。

對於一個被關押,失去人身自由,將被處死的囚犯,他/她自己主動找到當局,要求在被執行死刑後,把自己的器官捐獻出來,給別人用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這是人所共知的。中國傳統上的完屍下葬習俗,對民衆的影響十分深厚。這就是爲什麼即使到了二十一世紀,每年全國志願捐獻器官者屈指可數的原因。正常情況人們都不肯捐獻,到了被判爲死刑的人身上,怎麼會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普遍成爲器官志願捐獻者,只有那些弱智的人才會相信這種說詞。其實,這個過程從來都是不透明的黑箱作業,其盜用或違背被摘取器官者意願的使用,則是再明白不過了。過去多年來,各方媒體的報導更證明,大陸對死囚犯的器官使用根本沒有法律程序的保護。

2.中共承認有器官旅遊業的存在,但是衛生部副部長把它歸結爲,這是醫院和外國病患的問題,和中共當局沒有關係。黃把它說成是因爲一些醫生的貪財,和一些病人想保命的心理,促成這種器官旅遊業的局面。

在此基礎上,衛生部門做出兩個所謂的承諾。

訂出哪些醫院和哪些醫師有資格從事器官移植,(據報導將砍掉一半);.重申禁止對外國人做器官移植,但是臺港澳同胞例外。但這裏要提醒大家,未來中國大陸的器官來源還是死刑犯,因爲中共還沒有在臨床上制定出腦死亡法,社會上願意捐贈器官的人又少之又少,所以,死刑犯的器官還是最主要的來源。

沒有解決和說明的問題

針對衛生部黃潔夫的講話,我有以下問題和質詢提醒國際社會注意.

衛生部黃潔夫的講話-

1.沒有觸及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問題。

2.沒有說明中國大陸器官移植數量和死刑犯人數的問題。

3.所謂死刑犯有同意文件也是外界無法覈對的謊言,見上面分析。

4.沒有說明摘取器官的流程。

5.沒有觸及到器官分配的問題,換句話說,中國的器官使用和排隊(WAITINGLIST)是如何管理的,完全不透明。

6.衆所皆知的是中共的法令和規則常常是因人應時而定,黃潔夫並沒有向外界說明如何登錄和留下每一個器官移植案例的完整記錄

7.對於器官旅遊業的存在,中共是完全知情,並採取鼓勵或是默許的態度,醫院只是他現在用來開託國際社會指責的替罪羔羊。

8.事實上中共本來在80年代就規定禁止對外國人做器官移植,但是從來沒有認真執行過,過去七年間,世界各地都有到中國大陸換器官的病患數字驚人,亞洲各國(印尼,馬來西亞,臺,日,韓,香港,澳門),澳大利亞,歐洲,北美,中東,白人,黑人都有。

9.中國沒有腦死法,加上文化傳統的因素,腦死器官摘取的施行爭議很大,案例很少

10.現在不允許其他外國病患在中國換器官,而所謂的臺港澳例外,爲器官買賣還是留下一個巨大的窗口。

至於衛生部特意公佈對臺港澳例外,也有統戰的手法。一個簡單的事實是,如果他們真的關心臺灣民衆的健康與醫療保健,就不應阻止其以觀察員身份進入世界衛生組織。醫學上類似薩斯等流行病的發生,第一手的資訊對防病,治病的醫務人員來說是多麼重要。

迴避實質問題,即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取器官的指控

簡單講,這次大會衛生部的發言完全沒有觸及到任何核心的問題,只是一個表演,用來欺騙西方媒體和外國政府,緩和由於兩個大衛的獨立報告出臺,國際間日益升高的譴責中共暴行所帶來的國際壓力。

任何一名專業醫生都明白,中共成爲移植第一,二大國,近幾年每年所做的移植病例,不可能單純依靠用死囚犯的器官,就可以實現的。

中共醫院官方的移植網站保證對任何需要器官的病患,它都可以在1-2周內找到合適的供體器官,這怎麼可能?

用隨機處死監獄裏的囚犯,來隨時提供有血型和組織配型嚴格要求的供體器官,是不能保證這個迅速供給性的。加拿大兩位獨立調查員的報告,通過分析18個相關的證據和反證據,得出的結論是,在過去七年間,大量法輪功學員的器官被活體摘取.

才使得這種迅速供應器官得以實現,這個滅絕人性的迫害事實是國際社會和媒體現在必須面對的。

滅絕人性的迫害

應該指出的是,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是一個涉及到中共以江澤民爲首的暴政集團的滅絕性政策問題,其中扮演主要角色的是中共610辦公室和軍隊醫院系統,和部份常規醫院。這樣性質的犯罪不是一個小小的衛生部就可以處理得了的。黃潔夫的講話,在我看來用意十分明顯,就是將中國的醫院和醫生推出來,借指責有醫生欲牟取暴利,國外有病患亟待器官,才出現死囚犯的器官買賣問題,以此爲中共在鎮壓法輪功學員期間犯下的反人類罪開脫。

國內的死囚犯器官數字,說明不了過去七年間,大陸醫院成倍增長的移植完成數字,正如喬高和馬塔斯報告所分析指出的那樣,這七年間,中國大陸至少有四萬多用於移植臨床的器官,來源不清。而過去七年間,正是法輪功學員大量被關押,被非法判刑並大量失蹤,受迫害的七年。相當數量的法輪功學員在被關押期間,被強行抽血,做體檢,同時每日遭到毒打和虐待。顯而易見,這種體檢和抽血決不是爲了他們的身心健康,而是另有目的蒐集儲存這些身心健康的學員資料,包括血型、組織配型、身體素質的基本資料,爲中共部隊醫院或一些移植中心摘取器官用於高價買賣器官備用.

超過三千名法輪功學員被打死,中共沒有追究任何一個管教或公安人員的法律責任,卻一律把他們的死亡說成是自殺,或病故。但當很多學員家屬去認領遺體時,看到的都是親人遍體鱗傷的遺體慘不忍睹。更多的時候,法輪功學員的屍體被當局稱之爲無人認領,在沒有任何法律程序的情況下,被看守所直接火化,焚屍滅跡。來自遼寧瀋陽的安妮和彼特,指證法輪功學員遭到被活體摘取器官、被謀殺、之後被焚屍滅跡這種滅絕性迫害,就是對法輪功學員受到中共滅絕性迫害的見證。

我們認爲當今中國大陸器官買賣問題的解決和處理涉及到中共當局主要領導人必須下決心停止對法輪功這個修煉團體迫害的實質問題。

一直以來負責執行江澤民滅絕法輪功學員政策的是政法委書記羅幹,所以大陸軍隊醫院和移植醫院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些事情,羅幹必須負其中責任的。

同時該罪行也牽扯到軍隊系統以及公,檢,法等司法部門。

如果中共真有誠意解決器官移植的亂相,回應法輪功學員的指控,就應該稟持人類最後的一點良知,撤換和法辦羅幹,劉京和周永康,允許國際社會包括法輪功真相調查團(cipfg)進駐大陸,詳細調查所有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牢教所,監獄,和移植相關的地方,和軍隊醫院,中共須立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還他們以清白,恢復法輪功學員信仰真善忍和煉功的自由和正當權利,並全面調查江澤民及610辦公室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中犯下的反人類罪行,依法懲處所有在迫害中犯下反人類罪行的黨,政,軍,司法和公安,醫務等人員。

衛生部黃潔夫發表的這種迴避大陸主要問題和法輪功學員指控的講話,無法改變海外正義人士加入追查迫害真相的決心,同時黃潔夫的講話也提醒法輪功學員只有把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傳播的更廣,真相講的更深入,才能徹底停止這場對人類道德,良知和人性的邪惡犯罪。

注:作者感謝黃士維醫生的建議和指正

 
分享:
 
人氣:22,04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