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媒體關注新唐人華人聖誕晚會(多圖)
 
————美電視25頻道本週日晚播歷年晚會精萃
 
2006年11月25日發表
 



大千飛花.。


【人民報消息】聖誕將至,西方主流媒體開始聚焦將於百老匯連演7場的新唐人聖誕晚會。美國電視25頻道(WNYE-TV CH25)將於本週日(26日)晚7點半的黃金時段播出新唐人過去3年新年晚會的精彩集萃。

大紀元11月25日訊,《紐約時報》11月19日的週日版以半版刊登了新唐人舞者排練的照片:一位舞者長綢劃成的美麗弧線的背後,可見一些正試穿不同古典服飾的舞者。圖片說明提到,「新唐人聖誕晚會將於12月19日在紐約百老匯彼康劇院(Beacon Theater)上演。」

紐約7頻道WABC「目擊者新聞」(Eye Witness News)在11月20日下午5時的新聞中,播放了當天新唐人新聞發佈會上表演的霓裳羽衣舞《大唐神韻》片段,播音記者驚歎道:「看哪,多麼美麗的服裝。」

總部設在紐約、在全世界有50多個記者站的新唐人電視臺,於2002年2月在美國首播,現通過衛星向亞、歐、澳和北美洲全天24小時同步播放。


以民歌「月牙五更」旋律貫穿的新綵綢樂舞「彩虹」。



以民歌「月牙五更」旋律貫穿的新綵綢樂舞「彩虹」。

爲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新唐人從2004年中國新年開始舉辦文藝晚會。晚會一年比一年盛大,2006年在世界一流劇院無線電城音樂廳(Radio City)演出三場,並在世界18個城市巡迴演出多場。今年年初,在美國音樂表演藝術權威雜誌Billboard單月排名中, 新唐人新年晚會進人前十名。今年在紐約首次增加了「聖誕晚會」,12月19至24日在百老匯彼康劇院(Beacon Theater)上演,這與2007年新年晚會將是完全不同的兩套節目。

聖誕節期間的新唐人晚會上,包括數名世界級藝術大師在內的數百名藝術家將同臺演出,節目融會東西方傳統文化,以輝煌的舞蹈、大型管絃樂隊伴奏和美妙絕侖的高科技天幕,再現壯麗的傳奇故事。

蜚聲全球的帝國銅管五重奏樂手斯密維格(Rolf Smedvig)在本月20日的新唐人新聞發佈會上表示,自己很興奮地看到新唐人的節目比往年更上一層樓,並透露帝國銅管已受邀在聖誕晚會再次表演。

在中國家喻戶曉、在美國被譽爲「中國歌王」的男高音歌唱家關貴敏也將在晚會上表演。

今年的聖誕,華人將能在曼哈頓百老匯彼康劇院(Beacon Theater)享受真正的中國傳統藝術演出。 更多信息請見:

# http://wonders.ntdtv.com
# http://shows.ntdtv.com




 
分享:
 
人氣:13,21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