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快进局子了!沈国放替江签字又沾晦气(图)
 
戚思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在世界上丢丑不是一次两次了,在西班牙国王面前梳头;在冰岛总统举行的晚宴上突然站起来唱歌惊吓各国政要;在老布什面前露贱笑耍猴儿;在辜振甫来访时把台湾国歌不请自唱一遍;出文选要别人代表他签字;……丑闻多了去了,数也数不清。

越来越多事实证明,哪个国家、政府、公司、个人和江泽民沾上边都晦气连连。

冰岛当地有名声的那个第二外国语学院退休教授就因为江去时,他组织人去欢迎,而且自己还乐于受到江的亲自接见,结果除了儿子逃生外,老伴、儿媳、小孙子都因汽车突奔入海淹死了。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因为江泽民去时,大献殷勤,送了一辆救护车,结果很多分厂遭遇特大水灾,损失惨重。


西门子和江家挂钩,不出事等什么!
中央社报导, 西门子为取得合约,付出的贿款可能达一亿欧元,相当一亿二千八百万美元,案情有扩大趋势。其根本原因是,江泽民二儿子江绵康在中国的德国西门子工作时,收取高额「提成」,把进口单轨列车的大生意交给西门子。

前外交部部长助理沈国放本来有望提升副部长,结果在联合国就任时紧跟江泽民,运气全无,仅仅因为官官皆有的绯闻风波,年前被降职调回国内,从风云人物被打入冷宫,任世界知识出版社的总编。

前些日子,沈国放不但不思悔改,反而为了再跳回外交部,舔江更频繁了,正好被江所利用。

于是江泽民为了多卖出几本书去,又创造了个大笑话,居然让不沾亲不带故的沈国放坐在新华书店里代他签字。这不是个小事情啊,江授权沈国放代签,也就表明签的字代表江泽民本人,这不严重吗?这具有法律效力啦。

于是,沈国放又麻烦事了,最近被责令检查的原因简直是匪夷所思,说他借十一假期与有夫之妇双双到青岛渡假。现在很多人乱到超出「双双对对」的程度了,而是一女两男,一男三女同床鬼混的彼彼皆是。宋祖英和李瑞英就在中南海淫台撞过车。在当今殃视拿雷锋当避孕套广告商标的时代,沈国放这点事算什么?关键的关键是,一定要和江保持距离,否则沈国放离「进去」的日子不远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22/4231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3. 暴行震撼全场 共产党是一个邪恶的生命 (105,833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4.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5. 扁鹊进见中共会怎么说(图) (101,177次)

6.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7.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8. 一场空前也必将绝后的和平运动 (97,619次)

9. 全球退党中心:让正义之声更加响亮 (96,469次)

10.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11. 一个撞击人心灵的信息──「天画」(多图) (48,480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12.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13. 江动手 导弹驱逐舰猛轰总书记(图) (45,404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14.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15.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6.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17. 中共不欢迎网坛巨星张德培的原因(多图) (41,875次)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18. 黄菊完了!小胡割掉老江舌头(多图) (40,882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19.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20.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21.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22.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23.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24.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25. 瞧人家张忠谋,不知胡锦涛是否想开开窍(多图) (35,885次)

26.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27.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28. 中共最怕黄健翔这样的解说(多图) (34,585次)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29. 不是我说话损,您看这些图片(多图) (34,217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0.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2.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3.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4.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35.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