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武警和大狼狗扑向东洲(图)
 
人民报记者唐玥报道
 

9月20日,汕尾上千名村民到东洲佛爷公集会。汕尾红海湾公安局派
出上百红海湾公安和汕尾武警在各路段和路口阻拦。(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近期,汕尾东洲村民多次在东洲佛爷公广场举行维权集会,要求政府给予村民合理的土地赔偿,村民还把希望寄托在腐烂的根源中共身上,希望党中央治理汕尾的贪污官员,严惩去年“12.6”军警射杀村民的凶手。希望中共中央派调查组到东洲,了解村民的艰难现状,改善村民的生活状况。党中央给村民的回应是,派出大量持械武警和狼狗,入村抓人,切断对外通讯。东洲村一派恐怖,连小孩都不敢上街。

抓走村民代表 愤怒村民扣留8个干部

11月9日,东洲村民陈签因在村里悬挂“反贪官”横幅,被红海湾公安局抓走。第二天,大约有2,000多名东洲村民前往东洲办事处,要求释放陈签,但是当局不肯,引发村民强烈不满,村民们就扣留了办事处8个工作人员。

派武警入村欲强行抢人

官方不肯释放陈签,却在东洲村外围部署了大量的武装警察,11月17日,官员带同部分防暴警察,全部都携带武器,在下午三点进入东洲乡一个叫后铺的地方,欲强行抢回被扣的8名干部,及抓捕两名维权骨干村民,但因后铺的街道狭窄,而且围观的村民非常多,于是武警退了出去,回到东洲外公路边。当天,当局还把东洲与外界的通讯被进一步封锁,先是网吧被勒令关闭,接着连家庭互联网服务也被切断。有村民用手机短信告诉美国之音记者警方进村后施放不明气体,估计是烟雾弹。

18日 武警和大狼狗扑向东洲

据大纪元报道,18日凌晨3点多钟,大批携带武器的公安、防暴警察、汕尾官员等强行进村抢走8个官员,武警和公安个个手中都有武器,还放了很多凶猛的大狼狗,看样子好象有要开枪杀人。村民都不敢上前。

村民透露,这些官又把我们3位村民( 具体名字不详 )抓走了,还没听说有村民受伤。

一村民说:“反正人很多,什么官都有,一排排的,狼狗也很多,现在那些警察还没有走,听说还要进村抓带头的村民。”

一位小孩告诉大纪元记者,他说:“那些官还要抓我们的人,我不敢出去,外面太恐怖了,小孩都呆在家里,大人才敢出去看。现在电视都看不到汕尾的新闻,被蒙蔽了。”

中共最怕什么村民就做什么

2005年12月6日,中共武警用机关枪枪杀东洲村民,抓人判刑,入村监控村民,恐吓受难者家属,切断通讯,一年来失去土地村民生活艰难,最可怕的是一直生活在恐惧之中,精神上饱受折磨。村民一再呼吁党中央为他们做主。其实,正是中共党中央的彻底腐败,才导致中共从上到下几乎百分之百的官员贪污腐败,实质上党中央是所有贪官的后台,是贪官的保护伞。不腐败的官员在中共的官场毫无立足之地,无法生存。

指望中共来汕尾治理腐败,根本就是与虎谋皮。

几十年来,中共一边令老百姓唱“党的恩情比海深”,一边在大规模杀害老百姓,导致八千万人死在中共暴政之下。今天,被中共断绝了生路的各地民众维权示威、抗议和暴动每年高达十多万起,中共一边高喊“和谐社会”的口号,一边举起了滴血的屠刀,血腥镇压人民。汕尾东洲只是其中的一例。

几十年来,中共的血腥罪行,都是在告诉老百姓:共产党是人民的大灾星。

有村民说:“如果上级一直不管我们的事,土地补偿的事情不解决,村民会一直坚持维权下去。我害怕到最后,东洲村民会再经历一次去年‘12.6’军警射杀村民的惨案。反正都没饭吃了,死有什么好怕!群众已走投无路,不知怎么做好?”

怎么做?中共最怕什么,村民就做什么。中共切断了村民对外的通讯,就是怕村民把它的残暴罪行向外广泛传播,那村民就可以想办法向所有的人讲述中共的罪恶,向执行中共命令的武警、公安讲中共的罪恶,让武警、公安不听从中共下的杀人命令。没有人听从中共,这就是中共最害怕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7/4227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3.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4.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5.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6.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7. 猜字谜:破解刘伯温碑记的三个字(多图) (47,785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8.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9.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10.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11.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2.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3.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14.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5.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6.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17.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18.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9.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20.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21.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2.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3.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24.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25.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6.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7.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8.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29.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30.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1.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重提刘金宝!陈良宇别想翻案(多图)
32. 重提刘金宝!陈良宇别想翻案(多图) (28,998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3.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4.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毛泽东左整刘少奇右逼死高岗(多图)
35. 毛泽东左整刘少奇右逼死高岗(多图) (28,67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