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上海申请上海户口无门 广传九评促三退
 
2006年11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上海市民戴先生近日接受记者访问表示,早年前往东北帮共产党造炮弹,工厂倒闭后,夫妻俩想回上海居住,再申请户口时却遭遇重重阻碍,心痛之余,积极响应大纪元网站退出共产党活动,并帮助十八名大陆民众一起退出共产邪党。

连接收听

戴先生提到当初他们离开上海前往东北时,共产党是敲锣打鼓骗他们去的,如今要回上海却困难重重,但中共对外又在贩卖户口牟利。

“叫我们走的时候敲锣打鼓啊,现在我们回来的时候,你这个不行那个不行,不给我们,你们在上海郊区的户口一个是一万块,市区的户口是四万块,你们一个礼拜两天排着队在卖啊,这来一个户口,我们本身就是上海人你怎么就不给我们啊。”

他们夫妻于1969年从上海前往东北吉林工作,一干三十年,工厂贪污腐败倒闭后,工厂自行解除了保险合同,一切保险都没有了。1996年夫妻俩想回上海居住,再申请户口时,要求先办理养老保险才可申请户口,须先缴费数万元,原先工作单位也不出示任何证明协助,因无力缴纳,写信给上级申诉无效,造成夫妻俩至今无法落户上海。

“我那边叫天天不应这边叫地地不应,那么我就变成一个什么都不是的,白给这个党干了三十年,没有医保没有劳保什么都没有,我就是指中国共产党,它是流氓!它所有的行为它做的就是流氓的行为,你就跟它没法去沟通没法去讲,因为它们都是流氓,不管你死活!”

在认清中共利用谎言一再欺骗老百姓的伎俩之后,戴先生决定与共产党划清界线,积极响应大纪元网站退出中共活动。

“这个流氓对我这么样我呢,我也对流氓也是够意思的,这个自由门,这个无界,我送给人家二、三十个,因为现在就逼的我没饭吃,我五十多岁了快六十岁了,我拚命的学电脑,这附近的电脑全都我修的,所以我把这些东西都给人家,那么我还可以告诉你一个数,我0728我就跟他们说要退党,我有十八个人我给他们去退掉。”

戴先生同时利用电脑技术下载九评共产党,广传给亲朋好友,希望能起到认清中共本质的作用。

“我看到九评共产党我给人看呢,透视中国辛颢年、早先的林昭我全部下载下来,全有了,我每天就上你们那里,那个流氓的地方我从来不去的。”

戴先生表示,几十年前共产党敲锣打鼓将一群年轻人骗下乡,经历了九死一生,活着的人回来,却无法办户口合法居住,不要说是人权,甚至连基本的生活都被剥夺了!

(希望之声记者李玉涵11月17日报导)

 
分享:
 
人气:14,39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