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前中共居委會書記的自述
 
2006年11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我曾經是一家有名國企的黨委書記,身上頂着這「委員」、那「代表」的頭銜,還獲過「紅旗手」稱號。後來企業倒閉,我來到一個近四萬人的社區當居委會書記。我是信佛之人。說起來別人可能不信,雖然一直從事黨務工作,但我多年前就把中共看透了,所以從心裏一直和它保持着距離。前蘇聯解體時,我還不到30歲,在單位從事政工、人事工作,從領導到職工都很看重我,正是所謂「前途無量」的時候。可當我看到號稱超級強國的「老大哥」蘇聯共產黨——中共的楷模在一夜之間土崩瓦解,那些昔日威震八方的「領袖」、各色「名角兒們」頃刻間變的像一羣頹廢的老漢,身披大衣,在空曠的寒風中搓着手,瑟瑟發抖,等着領取救濟金、面包。剎那間,我對共產黨殘存的那一點點幻想頓時蕩然無存。

也許這就是人世的「無常」吧。什麼鐵打的江山,什麼共產主義社會,還是醒醒吧。那些「大人物」都落到這步田地,我這靠黨務吃飯的小嘍羅能有什麼下場呢……

我當即決定不能再糊塗下去了,要腳踏實地地學門本事才是安身立命的本錢啊。於是我執意請求「下放」,到單位一個最艱苦的部門工作,從零做起。不久因爲業績出色被評爲「紅旗手」,當選區人大代表、政協委員時,命運再次把我推到黨務工作上來,但在這個崗位上我一直按照佛家的標準處世。比如在對待法輪功的問題上,我對中共的鎮壓一直十分牴觸和反感,覺得這是文革的一次繼續,是挑動羣衆鬥羣衆,是不得人心的。我有不少朋友煉法輪功,她們對我講了真相,我也看了《轉法輪》。李老師講的太好了,法輪功是正法,如果人人都能做到「真善忍」,那我們的國家、我們的社會就有希望了。

我所在的轄區有不少人修煉法輪功,僅骨幹學員就有近60人,我和其中一些人成了朋友。我親眼所見一位熟人在煉功初期腹部裂開一道口子(原來婦檢有腫瘤),頭一禮拜流污水,第二禮拜流血水,第三禮拜流清水,三週後傷口痊癒。到醫院一檢查,腫瘤消失了。

現今我國,國安局全面利用我們基層居委會來監控,配合他們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的檔案我們居委會十分齊全。每次我參加市裏國安、610等部門召開的對付法輪功的會,我是最小的「官」了,他們都不讓作記錄,文件傳達之後還要收回。我想這完全是搞陰謀嘛。我就偷偷作記錄,想對策,然後告訴法輪功學員該如何防範,少受損失。還有送洗腦班的,我就盡力爭取陪護,以便保護他們。

我親眼見證了「人民政府」是怎樣對待手無寸鐵的善良人們的。對堅定的修煉者採取非人的折磨,長時間罰站,不讓睡覺,毒打等。見證了共產邪黨的恐怖黑暗。當然我也只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如把我睡的床讓給她們睡,或將我吃的飯菜給她們吃。記得一次有位海外法輪功學員春節回國探親。國安馬上通知我們上門監控騷擾她,我矢口否認,說她沒回我們小區,當我們內部有人跟我反映她確實回家時,我說:「回家了怎樣,她沒做違法亂紀的事,我們有什麼理由騷擾人家,這是侵犯人權吧!」就這樣一直到她探親假滿,我們一直沒讓國安利用我們監控她的陰謀得逞。

因爲爲法輪功學員做了一點事,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件神奇的事。說出來有人可能不信。大約兩年前,我的小腹部位疼痛難忍,以前檢查發現有腫瘤,單位同事都知道,我以爲這下惡化了,準備做手術,不料在醫院做例行檢查時,卻發現腫瘤已經消失了。就在醫生百思不得其解時,我突然感到這真是應了「舉頭三尺有神靈」,「善惡有報是天理」!

 
分享:
 
人氣:22,09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