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位前中共居委会书记的自述
 
【人民报消息】我曾经是一家有名国企的党委书记,身上顶着这“委员”、那“代表”的头衔,还获过“红旗手”称号。后来企业倒闭,我来到一个近四万人的社区当居委会书记。我是信佛之人。说起来别人可能不信,虽然一直从事党务工作,但我多年前就把中共看透了,所以从心里一直和它保持着距离。前苏联解体时,我还不到30岁,在单位从事政工、人事工作,从领导到职工都很看重我,正是所谓“前途无量”的时候。可当我看到号称超级强国的“老大哥”苏联共产党——中共的楷模在一夜之间土崩瓦解,那些昔日威震八方的“领袖”、各色“名角儿们”顷刻间变的像一群颓废的老汉,身披大衣,在空旷的寒风中搓着手,瑟瑟发抖,等着领取救济金、面包。刹那间,我对共产党残存的那一点点幻想顿时荡然无存。

也许这就是人世的“无常”吧。什么铁打的江山,什么共产主义社会,还是醒醒吧。那些“大人物”都落到这步田地,我这靠党务吃饭的小喽罗能有什么下场呢……

我当即决定不能再糊涂下去了,要脚踏实地地学门本事才是安身立命的本钱啊。于是我执意请求“下放”,到单位一个最艰苦的部门工作,从零做起。不久因为业绩出色被评为“红旗手”,当选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时,命运再次把我推到党务工作上来,但在这个岗位上我一直按照佛家的标准处世。比如在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我对中共的镇压一直十分抵触和反感,觉得这是文革的一次继续,是挑动群众斗群众,是不得人心的。我有不少朋友炼法轮功,她们对我讲了真相,我也看了《转法轮》。李老师讲的太好了,法轮功是正法,如果人人都能做到“真善忍”,那我们的国家、我们的社会就有希望了。

我所在的辖区有不少人修炼法轮功,仅骨干学员就有近60人,我和其中一些人成了朋友。我亲眼所见一位熟人在炼功初期腹部裂开一道口子(原来妇检有肿瘤),头一礼拜流污水,第二礼拜流血水,第三礼拜流清水,三周后伤口痊愈。到医院一检查,肿瘤消失了。

现今我国,国安局全面利用我们基层居委会来监控,配合他们迫害法轮功。法轮功学员的档案我们居委会十分齐全。每次我参加市里国安、610等部门召开的对付法轮功的会,我是最小的“官”了,他们都不让作记录,文件传达之后还要收回。我想这完全是搞阴谋嘛。我就偷偷作记录,想对策,然后告诉法轮功学员该如何防范,少受损失。还有送洗脑班的,我就尽力争取陪护,以便保护他们。

我亲眼见证了“人民政府”是怎样对待手无寸铁的善良人们的。对坚定的修炼者采取非人的折磨,长时间罚站,不让睡觉,毒打等。见证了共产邪党的恐怖黑暗。当然我也只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如把我睡的床让给她们睡,或将我吃的饭菜给她们吃。记得一次有位海外法轮功学员春节回国探亲。国安马上通知我们上门监控骚扰她,我矢口否认,说她没回我们小区,当我们内部有人跟我反映她确实回家时,我说:“回家了怎样,她没做违法乱纪的事,我们有什么理由骚扰人家,这是侵犯人权吧!”就这样一直到她探亲假满,我们一直没让国安利用我们监控她的阴谋得逞。

因为为法轮功学员做了一点事,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件神奇的事。说出来有人可能不信。大约两年前,我的小腹部位疼痛难忍,以前检查发现有肿瘤,单位同事都知道,我以为这下恶化了,准备做手术,不料在医院做例行检查时,却发现肿瘤已经消失了。就在医生百思不得其解时,我突然感到这真是应了“举头三尺有神灵”,“善恶有报是天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7/4226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3. 退党潮冲破中南海红墙 中国共产党亡是天意(图) (105,251次)

4. 天下溺,援之以道 (100,482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5.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6.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7.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8.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9.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10.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11.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2.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13. 胡的可笑大动作还想持续多久(多图) (38,367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4.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5.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16. 中共屁都没放!驻加外交官反法轮功被逐(图) (36,393次)

17.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8.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19.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20.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1.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2.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23. 喇嘛说的这句话让中南海怎么活(图) (31,272次)

24.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5.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6.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7.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28. 江泽民和黄菊被软禁 (29,929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0.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31.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016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2.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3.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毛泽东左整刘少奇右逼死高岗(多图)
34. 毛泽东左整刘少奇右逼死高岗(多图) (28,673次)

35.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