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1997年9月17日,克林顿于白宫接见被指为中共间谍的关键人物、
美籍华人黄建南(John Huang)。(Getty Images)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任子慧东京报导)正当美国民主党于中期选举取得参众两院的控制权而兴奋时,最新一期日本畅销双周刊《SAPIO》,以“中共间谍与美民主派间的糜烂关系”为题,详细披露前美国总统克林顿夫妇收取中共间谍大笔献金始末,其他多名民主党高层也涉案其中,包括准备明年参选总统的三位候选人。

报导更直言,所有这些中共间谍活动的总指挥是为前中共党魁江泽民。连美国联邦调查局(FBI)亦承认,直至目前,中共间谍的数目在美国每年以15%的速度递增。

而最令日本担心的是,在中共贿赂收买一些民主党要员的情形下,日本必须加强防卫核武的军事能力,因为美国的核保护伞不可靠。

高额献金换国防情报


揭底了!2008希拉莉当总统泡汤。
《SAPIO》的报导指出,早在克林顿掌权时期,中共间谍机关与克林顿夫妇间的密切关系就已经逐渐明朗化。1992至1996年期间,克林顿夫妇多次收取来自世界各地的华侨──在美国的中共政权代理人、中共中央及中共军方的间谍组织的政治献金。这笔资金的总额据说至少有数千万美金。而回礼则是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国防部、国务院等部门的机密情报,以及最新的军事技术。

报导指出,中共中央及中共军方为了进行这种赠贿活动,利用香港、东南亚、北美的上百家企业,其中包括克林顿夫妇获取献金的最大渠道──力宝集团(Lippo Group)。

报导披露,这间力宝公司是一个印尼华侨财阀李文正(Mochtar Riady)家族所拥有的企业集团,在香港与中国大陆均设有办事处。据CIA与参议院的调查显示:“力宝集团在战后长期协助中共间谍机关行事。”

此外,报导还指出,力宝集团也成为中共军方情报机关所属公司的一个大股东。同时,力宝集团与中共军方情报机关分别出资五成,在香港设立总部经营中国银行。

互通款曲始于20年前

在上个世纪80年代初期,中共间谍机关的工作向美国具影响力的民主党要员中延伸发展。克林顿希拉莉夫妇与力宝的关系始于1983年,克林顿担任阿肯色州州长的 1985年,夫妇俩还特地前往香港,在香港与担任中国银行副董事长黄建南及印尼大亨李文正会面,也就是从那个时期开始,克林顿夫人希拉莉经营的位于阿肯色州的法律事务所,就成为力宝集团的法律顾问,并得到相当高额的报酬。

报导说,因此FBI推测,“克林顿夫妇与中共军方间谍组织之间的互助关系也许就是那时开始”。后来经过证实,当克林顿于1992年决定参选美国总统选举时,夫妇俩人就收到李文正125万美元的献金;而在1996年的总统选举,就动用了更高额的资金。这些资金被推测是出自于中共中央及中共军方间谍组织。除了力宝,克林顿夫妇还收取几十间华侨企业及驻美中资企业的政治献金。

引进间谍窃CIA机密

报导指,克林顿执政后,拥有美国籍的黄建南(John Huang)就担任美国联邦商务部国际经济政策的副助理部长职位,他利用职位之便,存取大约500种CIA的机密报告。此外,他在CIA亚洲政策分析家那里得到有关日本政府的机密情报。




日本杂志《SAPIO》指在中共与克林顿赠贿的关键人物,是一个名为黄建南(John Huang)的美籍华人。此人在中国出生,台湾长大,留美期间被中共军方吸收成为间谍。

1995年9月,克林顿更将黄建南由商务部调入民主党总部,就任政治资金的副议长,为民主党在第二年的总统大选铺路。

拒制裁中共军方情报中资企业


王震之子王军。
1996 年2月,克林顿将Poly Technology公司的经营者王军(前中共国家副主席王震之子)叫到白宫,进行密谈。美国国防情报厅(DIA)的调查显示,Poly Technology是专为中共军方情报机关秘密输送武器而设置的公司。报导指,当时CIA及DIA已经掌握该公司正向北韩、巴基斯坦、伊朗输送大量大杀伤力生化武器技术及零件等的资料。于是要求制裁该公司。据说,当克林顿与王军进行密谈后,并无采取任何制裁行动,反而商务部决定进一步向中共输出军事技术。

1995年克林顿连任成功期间,向克林顿提供最高额政治献金的是一间名为Loral Space & Communication公司的会长。这个Loral曾秘密输送核导弹等防御技术给中共。而掌握事实真相的美国国防部要求严惩该公司时,却遭白宫拒绝。

另外,报导还透露,克林顿夫妇不使用白宫的电话系统,而是另斥资2700万美元特地设置只供民主党内部使用的电话系统。而FBI一直被蒙在鼓里。

(待续)

相关文章: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下)(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6/11/12/4222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歌曲《绣金匾》新唱 (196,472次)

2. 中共为何如此紧盯「大纪元」 (107,477次)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3. 《九评共产党》发表两周年 华盛顿大集会(多图) (99,372次)

4. 生命的签证 (94,161次)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5. 印度国旗国徽中共看着都来气 (多图) (45,142次)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6. 时辰到了!锦涛绕道斩长春(图) (42,733次)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7. 江想咬死韩正!这仨麻烦事大了(多图) (42,633次)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8. 温家宝日收六千状书 江绵恒随时准备逃亡(多图) (40,518次)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9. 小胡够辣!曾庆红烫的满嘴大燎泡(图) (40,309次)

10. 为何十六大九常委公开亮相推迟38分钟(图) (40,303次)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11. 原来贾甲出来是为了这个(图) (37,791次)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12. 胡锦涛不做有人做!大馅饼掉进台湾总统府(多图) (36,874次)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13. 同性恋者希拉莉喜欢中共的原因(图) (36,829次)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14. 老江两天高调出来 胡楞没让他出镜(多图) (36,385次)

15. 老住持预言:疫情将爆发 几十亿人亡 (35,767次)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16. 天警!刘伯温数百年前预言突然民间流传 (35,154次)

17. 一个大阴谋!中共正逼迫港府执行 (34,093次)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18. 放走自己人!罗干曾庆红互整对方材料(多图) (33,400次)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毁灭而是新生(图)
19. 宇宙最新奇景!碰撞不是毁灭而是新生(图) (33,045次)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20. 六中全会下药方 小胡举刀难下手(多图) (32,637次)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21. 上海收敛多了,这儿还真敢干(图) (32,448次)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22. 江泽民主控 中共贿赂克林顿夫妇(上)(多图) (31,660次)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23. 不给胡锦涛面子 非洲患难忒绝情(多图) (31,545次)

24. 中共不打错算盘 比利时议院不需要出这决议 (31,240次)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25. 一张图片!为何北韩敢要求日本退出六方会谈(多图) (30,870次)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26. 第三次神奇走脱!贾甲成功进入泰国睡个好觉(图) (30,842次)

27. 中央政治局有人退党 (30,078次)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28. 大势已去 江被迫向胡中央做检讨(图) (30,042次)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 机会不多!一张留给人极深刻印象的图片(图) (29,512次)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30. 中国教科书曝光中共大逃亡(图) (29,394次)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31. 带来死亡潮!不必特意记住这个名字(图) (29,024次)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32. 落马之火延烧北京 贾庆林恐成中共「第一人」(图) (29,016次)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33. 唇齿难相依!江齿漏风已松动(图) (28,786次)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34. 小笑话:进中央政治局的条件(图) (28,767次)

35. 中央大军压境 矛头直指幕后高层 (28,5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