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时茂陈佩斯拒斥「央晚」(图)
 
2006年10月2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新闻晚报报导,日前,朱时茂在上海的一个公开场合,直言透露,曾收过CCTV春节晚会(“央晚”)的多次邀请,但早与陈佩斯私下达成默契表示,再也不去了。不免令人想探个究竟。

报导说,朱时茂在追问下指出,“央晚”节目独揽,扼杀个性。他说,长期以来一家独大,独霸荧屏。省级电视台在除夕都纷纷避开让道。

朱时茂还指出,“央晚”之所以收视下跌,说明节目有问题。同时,他还引用郭德纲不久前的一番言辞,认为长此以往扼杀了演员的创作个性,从而伤害了积极性和自尊心。

郭德纲此前的说法是:我不适合“央晚”。把我的东西修剪得适合它们,那就不适合我。再加上六道关、八轮检查,我受不了,找些所谓的专家来审,我一关都过不了。一方面我不愿意委曲求全,另一方面我也不能给节目添乱,所以找适合的人去吧。

看来,只有那种歌功颂德、僵硬造作的表演,才能通过那些中共文化专家的评审。

报导说,这样即使筹备半年、预热半年,节目早已成为一块食之无味的鸡肋骨。即使欢乐的除夕夜,如果观众无其它选择,连省级电视台在除夕都纷纷避开让道,人们不难明白朱时茂陈佩斯等演员的心情。


 
分享:
 
人气:14,903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