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和諧社會」中惶恐、掙扎
 
川人
 
2006年10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山雨欲來風滿樓」,中共在蹂躪華夏民族50多載後,今天終於迎來了它心虛的惶恐。現在它正利用手中控制的媒體,拚命地爲自己叫囂構建「和諧社會」。爲什麼中共現在才提出要構建所謂的「和諧社會」呢?明白的人都知道,現在的中共社會已經是矛盾十分尖銳、民不聊生了,這種社會的不和諧程度已經嚴重威脅到其統治地位了,所以才有了眼下中共在極度的惶恐中提出的構建「和諧社會」。因爲它在惶恐,所以它需要和諧!

中共在1949年竊取政權後,不是曾經也承諾建立一個美好的社會主義社會嗎?!但因爲中共在惶恐,怕人顛覆它的政權、推翻它的統治,所以接下來的是一次次政治運動。在這些政治運動中,無數的人被打倒,被迫害,其中也包括很多中共的「開國」功臣。在清洗、鎮壓中人們爲求自保,早就把中共建立共產主義社會的承諾拋至九霄雲外去了。鎮壓和清洗中,無數的人成了「叛徒」、「右派」,中共終於創造出了它當時所認爲的「和諧社會」。

中共改革開放近三十年的今天,社會矛盾十分尖銳,各種社會問題日益激化,中共執政的合法性也面臨諸多挑戰。中共,它正在處於極度的惶恐之中,爲了求得心裏上的平衡,它提出了構建「和諧社會」,想利用這個謊言來緩解社會矛盾,以繼續它的統治。

但思考當今社會諸多不和諧因素,我們不難發現這些因素都是中共一手炮製,中共是這些不和諧因素的始作俑者。

以國企工人的下崗爲例:中國的國企爲什麼會年年虧損,效益地下,被迫讓無數工人下崗,這和國企官員的腐敗和中共政府的盤剝分不開。據西南鋁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一名下崗工人講,他們單位的領導全然不顧員工的死活,不顧廠裏的發展,專門挑選鋁價最高的時候進貨,在鋁價低的時候買出給自己的關係戶,從中盈利(高價進貨可以賺到豐厚的回扣,低價買出可以讓自己人盈利)。如此的經營策略,國企何以不垮?工人何以不下崗?!

當今中國大多數城市工薪階層的普遍收入每月在1000~2000元左右,而房價卻高得驚人,讓人望房興嘆。社會的公民,每個月的工資不足以購買房子以安居樂業,何來的和諧?!爲什麼在土地國有化的國家,房價如此之高?不正式那些倡導「和諧」社會的官員同紅頂商人相勾結共同炒作房地產所致嗎?!當今社會有權力、有關係和有錢的人通過各種不公平和正當的途徑爲自己謀利益,造成了中共社會貧富差距懸殊,社會能和諧嗎?這貧富差距懸殊不正是中共獨裁體制一手造成的嗎?!

教育產業化讓無數的農村孩子讀不起書,讓無數家庭貧窮的人上不起大學。自從教育搞了產業化後,有錢就可以上大學,高校招生急劇膨脹,高校畢業生就業成了影響當今社會和諧的又一大難題。這難題的出現也是中共一手締造。本人相信:日益增加的待業大學畢業生不會安心一輩子去領每月100~200的最低生活保障金,他們中間一定有人會試圖去改變中國的命運。

現在中共在國際和國內都面臨空前的困境,各方人士都反對它,都在唾罵它,都在解體它,他們中間有待業大學生、有因爲強迫拆遷而失去住房的市民、有因爲堅持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而被中共殘酷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爲維護自己正當權力而被迫害的維權人士、有因生活艱難而想改變現狀的人們、有爲中華民族自由民主而奮鬥的民運人士、有因各種利益得不到保證和尊重的農民工等。這些力量的凝聚,讓中共害怕了,讓中共惶恐了。狗急跳牆,中共心虛了,所以在這時候提出了構建「和諧社會」,由此看來它只不過又是在玩騙人的伎倆,中共如果真心的「爲人們服務」、真心的想構建 「和諧社會」,早幹什麼去了?!

所以,同胞們,千萬不要把中共宣傳的構建「和諧社會」當真,因爲它們向來都是朝令夕改,說話從來沒有什麼誠信可言的痞子隊伍。我們不能把自己的前途和命運寄託在一羣沒有理智、沒有人性和沒有誠信的「黨」和「黨員」身上。我們不要對中共抱有什麼幻想,那是不切實際的,無數的血淚都證實了一個結論:中共從來都不講誠信。它們不是承諾香港「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嗎?看看現在香港的自由度就可以知道中共的誠信度了;它們不是承諾工人階級是領導階級嗎?現在的工人階級已成爲「弱勢羣體」;它們不是承諾「三步走」讓全國人都達到小康水平嗎?去貴州、雲南等西部地方看看,就知道什麼是「放屁」!它們現在講要構建「和諧社會」是因爲它們內心在惶恐、在恐慌。這種感覺就像死刑犯上刑場時的恐懼而又強作鎮定一樣。中共現在就是處在這種心態下提出了這套東西來欺騙百姓,擺造型來迎接它滅亡的。

其實,中國社會一切社會不和諧因素都源於中共,源於中共的獨裁專制、源於中共的反人類,反宇宙特性,源於中共「假、惡、鬥」的基點,源於中共殘暴的本性。所以一個社會有了中共的存在就不會和諧。中共現在提出的構建「和諧社會」就是掩耳盜鈴,賊喊抓賊。正是它們現在在末日的危機中極度惶恐,在垂死掙扎,所以才有了它們提出的「和諧社會」,它們明知到當今社會十分不和諧,危機重重,所以恐慌中拿出了一套「和諧」理論,來掩飾其之下的危機和用欺騙的手法來緩和社會矛盾。

縱觀國際形勢的風雲變幻,反共浪潮一浪高過一浪,中共越是強調「和諧」之機,就是中共極度惶恐和垂死掙扎之時。

 
分享:
 
人氣:13,59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