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那几个傻兄弟儿
 
欧小明
 
2006年10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我有几个“发小”一起穿开档裤长大的朋友,从小就腻在一起。长大了各奔东西。听说柱子和二牛后来带上大盖帽,穿上警服,当警察了。腰里别个家伙整天瞎逛。上面让干啥就干啥,几年前,每过年节的时候,就说维护治安,几个人骑个胯斗摩托,大街小巷乱串。有时实在没事,就拿弹弓打人家灯笼,整个一个制服痞子。眼下,大家都知道中共的公检法都不守法,远看是警察,近看是流氓。前些日子,听说几个家伙都被调去抓法轮功了。

前几天,回老家听到些“闲话”,觉得有道理。

我心里掂量了半天,想告诉柱子和二牛,不过现在都联系不上了。想了想,还是写出来吧,这样能让更多的柱子和二牛们看到,小心为好啊!

俺河南老家的一个公安家属告诉说的,当地发生了让人震惊的一件事情。江开始镇压法轮功后,很多人追随,其中一个公安局的政保科长,很卖力。很多法轮功学员和他讲真相,他不但不听,还说:别和我说这些,我不信法轮功能正过来,边说边哈哈大笑。接着说:“我就是要镇压法轮功。还能正过来,猴年马月;不等正过来,我早就死了”。说话这天,他还是抓法轮功学员,可是谁也没想到,就是三天之后,这个人无故死亡。这事传得很远,整个公安都知道这件事。

现在有的公安人员出车前,也叫一声“法轮大法好”,据给公安局开车的司机反映,某县公安局领导出发时,一打开车门就叫上一声“法轮大法好”,某镇的派出所也如此。

还有一个派出所,所长给警察训话时说:人家法轮功不偷不骗,不打不骂,不欺不诈,你们学着点,少给咱们单位招骂。

其实谁聪明,也没咱老百姓聪明。共产党整天“天不怕,地不怕”的喊,真的不怕吗?老江养那些能掐会算的“通灵人士”干啥?不过,算归算,谁也逃不出如来佛的手掌心儿!

柱子,二牛们,你们可别犯傻,脑袋别在裤腰带上,不看道儿,跟着瞎跑。老天那眼可厉害啊,老祖宗几千年前就说了:三尺头上有神灵。这可不是逗你玩儿的。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3,89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