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慘不忍睹的老江圖片!中共調整四省(市)頭頭職位(圖)
 
鮑光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2005年12月24日的重要新聞《中共中央調整四省(市)委主要負責同志職務》過了6天才擺到頭版要聞裏。新聞沒提上海市委書記、政治局委員陳良宇的調動問題,頗引人注目。

新華網24日報導說,中共中央決定,黑龍江省委書記宋法棠下,由貴州省委書記錢運錄接任。錢運錄的貴州省委書記缺由原新聞出版總署署長兼國家版權局局長石宗源接替。

湖南省委書記楊正午下,由原交通部部長張春賢接替。重慶市委書記黃鎮東下,原國務院副祕書長(正部級)汪洋接替。

這四個人中錢運錄、石宗源、張春賢都是十六大才從中央候補委員提拔成中央委員,50歲的汪洋在四個人中年紀最輕,十六大才當上中央候補委員。他們在中共裏資歷還淺。

因爲常給江澤民送調病的氣功師,所以江澤民把重慶市從四川省裏拿出來,歸進好處甚多的直轄市。原來的重慶市委書記賀國強是江澤民的人馬,現在他調到中央,任中央書記處書記,是曾慶紅的得力幫手,專門和胡錦濤搗亂。江澤民下臺後曾祕密擬定了一個十七大中共領導人名單,其中就有賀國強。江還打算把江綿恆往上拔拔。高層有人說,現在江的兒子是得了癌症,就是沒得癌症,也別打算再往上拱。


胳膊成火柴棍的江在汪道涵追悼會上
賀國強離開重慶,繼任市委書記黃鎮東也是江系人馬,現在汪洋當這個直轄市市長,使江澤民少了一個重要地盤,不能不是一個沉重打擊。

新華網沒有正式刊登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調動的消息,據市委的人透露是因爲沒有地方要,他就和當年黃麗滿要回北京一樣,費了大勁,最後還得在廣東省落腳,最近還被數位省委幹部提出要調查她的經濟情況。這就離「雙規」不遠了。

陳良宇的日子不好過,江澤民的日子更不好過。看看新華網的圖片,12月24日在上海逝世的90歲汪道涵30日在上海龍華殯儀館火化。和汪道涵親屬握手的江澤民戴黑紗的左臂真成了細細的火柴棍。再看他的嘴巴,下邊的牙齒都掉的差不多了,外貌都可以看到塌陷的非常厲害。再看看江的表情……完了!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30/3888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沁園春 ·「三退」大潮贊 (182,644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2.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3.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4. 誰是九評的真作者?──中共,你想不到! (100,575次)

5.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全民「三退」辭舊迎新 (99,521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6.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7.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8.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9.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0.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1.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2.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3.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14.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15.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16.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愈演愈烈!中共高層一個解不開的迷(圖)
17. 愈演愈烈!中共高層一個解不開的迷(圖) (46,013次)

18.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19. 危在旦夕!羅幹已對胡錦濤直接下手! (45,168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20.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21. 新華網大泄天機!政治局常委中這幾位要逃(圖) (43,774次)

22. 新華網癟了茄子!何慶魁有老婆 高秀敏被鞭屍 (42,102次)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23. 胡錦濤要動動北京市委書記劉淇(圖) (41,326次)

24.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25. 哽咽五分鐘之久 溫家寶淚對115顆定時炸彈(圖) (40,849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26.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27.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5次)

28. 江澤民今天沒有徵兆的突然犯病(圖) (38,967次)

江專列起火!有人惦記取他老命(圖)
29. 江專列起火!有人惦記取他老命(圖) (37,808次)

30. 這種貨都敢威脅胡錦濤撂挑子(圖) (37,620次)

慘不忍睹的老江圖片!中共調整四省(市)頭頭職位(圖)
31. 慘不忍睹的老江圖片!中共調整四省(市)頭頭職位(圖) (37,486次)

康熙大帝與路易十四(多圖)
32. 康熙大帝與路易十四(多圖) (36,077次)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3. 蕭揚透露!羅幹把中共折騰到翻白眼兒(圖) (35,534次)

34. 又一個更厲害的定時炸彈:高智晟三致胡錦濤溫家寶公開信 (35,345次)

羅乾製做的電視劇被槍斃(多圖)
35. 羅乾製做的電視劇被槍斃(多圖) (34,89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