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單京京
 
【人民報消息】當我第一眼看到我丈夫的時候就愛上了他,儘管我擇偶的條件很苛刻,但他那張明星般的臉把我擇偶的一切條件都淡化到消失殆盡。在接觸中,我看到的是一個近乎完美的人:講信用,老實,善良,愛幫助人,說話一是一、二是二,還有什麼說的呢,找丈夫不就是要這樣的人嗎?最後懷着憧憬結了婚。

坦白從嚴,抗拒從寬

結婚以後,我才發現在公安局工作的丈夫和我想像中的他完全是天壤之別。他身上的那些優點原來都是僞裝出來的,不和他零距離接觸,不做他的妻子是無法了解到的。例如,凡是他看到有姿色的女人都會說一句:不定和幾個人睡過覺。我反駁道:你爲什麼總把別人想的那麼壞?!他回道:你爲什麼總把別人想的那麼好?我無法理解他的腦袋是怎麼長的。

有一天,我的心終於容不下那麼多的痛苦,對疼愛和信任我的婆婆講和他生活在一起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並考慮再三講出了他說的一句下流話,婆婆震驚了,不相信她最寵愛最好最善良的兒子竟是這樣敗壞的人,半晌她冒出了一句讓我震驚的話:「都是在公安局學壞的!都是在公安局學壞的!」這是我從來不會有的思維邏輯,把個人的敗壞和整個體制聯繫起來。

中共爲了把自己裝扮成反腐的廉政政府,2003年,新華網當作榮譽般的炫耀司法機構是如何誘供「河北第一祕」李真的,字裏行間赤裸裸透露利用感情打動李真是爲了達到最終槍斃他的目的。在毛骨悚然中我想起丈夫曾經說過的一句話:「被公安局抓住了,坦白從嚴,抗拒從寬!」想必這是他在實踐中看到的「真理」。

這種話才是羅乾的真話

前兩天,現居西安市的78歲的胡耀邦祕書林牧先生揭露了2000年羅乾的一件醜事。當時羅幹到西安發號施令,佈置如何鎮壓羣衆,同時指導陝西省主要領導如何對付林牧。羅幹說:「對付這個人,你們不要去抓他的政治問題,如果抓他的政治問題,國際上就要造反,你們就抓他的經濟問題,製造男女關係的緋聞。」

羅幹這種話在新華網或人民日報,甚至香港雜誌報刊上都絕對看不到的,就象我丈夫不止一次談到的共產黨的政策是「坦白從嚴,抗拒從寬」,這也是外人絕對聽不到的。這是中共內部掌握的政策,這是真正的政策。只有無恥下流之徒才會讓中共放心放手讓他去掌握公檢法大權。司法機構成爲極其殘暴無恥淫蕩的黑社會窩子和羅幹本人的品德有不可分割的關係。

羅幹對高智晟律師的仇恨

最近,最轟動世界的是北京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給胡溫的三封信,尤其是第三封信中提到的羅幹主管下的「「610」人員及警察的、完全程式化的幾無例外的針對我們女同胞女性生殖器攻擊的下流行徑!幾乎是百分百的女同胞的女性性生殖器、乳房及男性性生殖器,在被迫害過程中都遭到了極其下流的攻擊」!

高智晟披露的中共當局對法輪功修煉者慘絕人寰的迫害事實,極大的震撼了人們麻木的心靈,人民開始思考中共是什麼。

這時,所有的目光無法不集中在江澤民鎮壓法輪功的最得力干將、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羅幹身上。可想而知羅幹對高智晟律師的恨有多深!

羅幹陷害高律師

據可靠消息,羅幹在11月已開始在全國各地展開對高智晟甚至他祖宗三代的祕密調查。最近一些高智晟身邊的人士也被北京公安祕密帶走問話,但無論從哪個角度都無法找到高智晟任何個人生活與工作上的問題,這讓保鮮膜都遮不住騷臭的中共實在難以相信,也不得不相信。在失望之餘,羅幹決定對高採取「製造經濟問題和男女關係的緋聞」的老一套手段。

前幾天,有人給高智晟打電話稱他們對高非常支持,希望律師事務所被關閉的高律師能接一個價值幾千萬的案子,並聲稱不要發票,高婉拒對方的好意後正要把電話掛斷,便聽到電話的那一頭傳來笑聲,可能對方以爲高已掛斷,並說到「他沒有上當」。高智晟這時才意識到原來這是一個圈套。

中共製造經濟圈套搞陷害已經成爲它制度的一部份,它不僅是陷害好人,還把諸如打電話的那些,原本沒有那麼壞的人,改造成危害炎黃子孫的人渣!一個陷害好人、把沒有完全泯滅良心的人改變成無恥之徒的獨裁政權是要毀掉中華民族的根本和未來,是中華民族的大敵!

按照羅乾的佈置,高律師的手機也收到一些挑撥他夫妻感情的奇怪信息,其中有一封自稱是女大學生的短信稱,許多人對她的姿色讚美不絕,但她會很堅定的傍着高律師。這個不知是羅幹手下的男特務還是女特務發出的短信肉麻的稱,希望在漫漫長夜中能陪伴高。這不禁讓人想起爲了讓高律師門前那些監視的特務們不至於在凜冽的寒冬堅持不下去,羅幹把持的公安系統爲每人配備了一個妖女。一個政府利用它的權力誘使維持社會治安的公安隊伍腐爛敗壞,這個社會豈能穩定?!

羅幹嫖娼小記

其實,中共腐爛敗壞的豈只是公安隊伍。江澤民把上書中共高層披露他和宋祖英醜聞的呂加平抓起來,有人出了個網帖說,三天之內不放人就把江宋的床上實錄光碟拿出來曝光,那時江澤民可是中共核心,手握黨政軍大權啊,結果一句廢話沒有,第二天就放人!

江澤民看中和提拔的東西當然不會是什麼好玩意,羅乾的生活糜爛在圈子裏的人眼裏根本不算什麼祕密。

一次應邀吃飯,在座的一位身價不菲的朋友說:羅幹這小子真霸道,昨天我看中的小姐被老闆帶走了,說是一位大人物要。總得有個先來後到吧,我不幹,非讓他說清楚,他吞吞吐吐,最後才說是送到羅幹那房間去。老闆苦着臉說:「我不是貪他給的錢多,其實他一分錢也不給,每次來都是白吃白喝白玩兒白拿。這我還能承受,要是他甩手就走,我就得跳樓了。我一位朋友就因爲侍候不周得罪了羅幹,不但酒店被查封,人被關進局子裏,花了大價錢出來了,至今半傻半癡成了廢人。您今天就當是可憐我,給我一條活路!」我還能說什麼,也就算了。

全面剝掉羅幹畫皮

其實並不是沒有人知道羅乾的真面目,只是因爲曝光量太小,使殘暴淫亂的羅幹一直躲藏在中共媒體制度性的美化掩蓋下。現在林牧老先生帶了頭,高智晟律師向胡溫披露了羅幹暴行的第一手調查材料。爲了把顛倒的黑白再顛倒過來,爲了拯救中華民族於道德淪喪之中,爲了好人不再被惡人肆意施暴,全面剝掉羅幹畫皮並將其繩之以法已經迫在眉睫!


(人民報首發)


相關文章:

高智晟第三次致胡錦濤溫家寶的公開信
高智晟再次上書胡溫:以無道壓天理必爲天理所滅
跟蹤高智晟的能源──妖女伴着便衣行
從誘供李真的副檢察長說起!我丈夫就是這樣變壞的(圖)
用「李真」在新華網上搜索不到任何文章的原因(圖)
我算見識了!玉龍雪山不許貪官污吏遊覽(多圖)
大陸監獄 變身鴛鴦套房
冤死鬼知多少!須看紐約時報這怵目驚心的報導(多圖)
罕見的表情!一張抓拍非常成功的照片(圖)
王偉還活着?!薄熙來的媽是怎麼死的(圖)
《足球經理2005》是代號!新華網這個頭版頭條本身就是大陰謀(多圖)
試驗證明!百分之十的人有正念 世界就會和平(圖)
冥冥之中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 (圖)
一個瀕死體驗的採訪
思考中國的未來!一組不可思議的圖片(多圖)
思考中國的未來!一組不可思議的圖片(二)(多圖)
你能擠它捏它摸到它!這是我們在世上一直追求的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2/22/3879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善意謊言」與惡意強暴 (111,981次)

2. 中共「九大」選舉醜劇 (108,901次)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3. 由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的話想到的(圖) (108,360次)

4. 聯合國酷刑問題專員中國考察始末 (圖) (107,346次)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5. 強姦發生後第二天 (圖) (106,791次)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6. 印尼副總統接受《九評共產黨》(圖) (104,917次)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7. 聲援600萬退黨 香港1210大遊行 (多圖) (100,928次)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8. 明慧網大幅報導法輪功學員參加聲援620萬退黨 (多圖) (99,368次)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 郝鳳軍:九評比飛彈更能保障臺灣和世界安全 (多圖) (98,146次)

10. 大紀元編輯部:《九評》的作者是誰?! (96,941次)

11. 九評點中紅朝死穴 中共2006年「曲終人散」(圖) (96,089次)

12. 「新」「舊」社會哪個黑暗? (96,078次)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13. 聲援620萬退黨 洛杉磯大集會遊行震撼老中國城 (多圖) (94,792次)

14. 北韓被控僞造美鈔 振振有詞噎住美國 (94,687次)

15. 中共要「和平崛起」?──小學生都知道是假的 (93,954次)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16. 陳方安生突然現身震驚北京高層 (多圖) (88,973次)

17. 中共以暗殺進行威脅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發出通告 (87,487次)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18. 吸引大批海內外媒體 陳方安生二氣黨中央 (圖) (87,371次)

19. 傳單:告全體中國人民書 (85,350次)

20. 九評和退黨爲中華民族帶來無限生機 (83,157次)

21. 中央調查組今天進駐吉林 副市長王偉突然死亡 (82,192次)

22. 中共鳳凰衛視驚報中國600萬退黨 (79,320次)

23. 中華民族的吉數 引而待發的天機 (76,764次)

24. 還我老唐!《九評》大變人心 (72,686次)

25. 羅干與江澤民扯不清的恩恩怨怨 (49,552次)

26. 長見識!羅干與款爺爭小姐的趣聞 (49,534次)

27. 江綿恆腎癌已晚期 江澤民品嚐錐心苦(圖) (47,443次)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28. 小胡兩拳一出 軍頭四分五裂(圖) (47,108次)

29. 爲何宋祖英四川演唱慘遭調戲 江停止追查 (45,620次)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30. 爲何中共高層只罵曾慶紅不罵羅幹(多圖) (43,919次)

31. 賈廷安溜了!「江辦」被徹底踢出中南海 (42,658次)

32. 一個對澳門人民可怕至極的消息(多圖) (41,401次)

33. 羅瑞卿關妓院 羅幹開妓院 (41,246次)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34. 胡錦濤紙上談救黨 羅幹開槍滅中共(圖) (40,622次)

35. 有點噁心!羅乾和老江的姘頭平起平坐 (40,50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