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何等的流氓才做的出来?!(图)
 
2005年12月20日发表
 




东洲村血色横幅下的哭声
图片来源(AP Photo/Ng Han Guan)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杨啸12月20日报导)纽约时报12月19日报导说,今天,汕尾东洲村显得超级平静。到处都写的是横幅和红色的标语“稳定最重要”、“不要相信煽动者”,使得这个小镇看起来象保存完好的文化大革命遗物。

报导说,居民接受访问时透露,中共官员要求死者家属告诉外界他们的亲属是在对抗警察时被自制炸弹意外爆炸而死亡,而且一定要使故事听起来具有说服力。“如果家属这样说的话,就可以获得5万元人民币,”否则后果自负 。

报导说,另一位被军警射杀的村民的亲戚透露,“他们提出5万元价码,告诉我们只有在晚上才能领尸,并且马上在山上掩埋,不可以有追悼仪式或者是上香,也不可以让别人知道。”

他说,他们告诉我们,如果外面的人问起,我们必须说是被自制炸弹炸死的。当我们拒绝了这个要求后,他们立即把价码提高了一倍,但我们依然没有接受。他表示,他的亲戚被射杀两次,一次是从远处,再一次是近距离。

一位评论人士指出,六十年代中期,中共前领导人毛泽东发动并利用群众暴乱夺回了其在党政方面由于内部斗争而失去的权力,就是所谓的“文化大革命”,造成了中国的“十年动乱”局面,把中国的老百姓搞得痛苦不堪,以致至今都在“谈乱色变”。然而,中国民众对“文革式动乱”的恐惧心理,后来却被中共充分利用来作为其维护政权统治稳定而不惜公开动用军队、武警开枪杀人的最荒谬借口。

评论人士指出,从“改革开放”初期重判魏京生扼杀“北京之春”,到1989年「六四」天安门屠杀,再到1999年「720」全国镇压法轮功,一直到今天发生的汕尾血案,正如大纪元《九评共产党》指出的那样,“稳定压倒一切”,“把一切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已成为中共镇压人民的理论基础。

评论人士还说,中共当局在汕尾东洲村当着血腥屠杀目击民众的面高喊“不要相信煽动者”,这是何等的流氓才做的出来?!


 
分享:
 
人气:16,35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