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女学员在辽宁女子监狱被死刑犯强奸
 
2005年12月1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法轮功女学员黄欣被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期间,曾被扒光衣服扔进男牢,被死刑犯强奸。目前已被迫害的精神恍惚。

据明慧网报导,一名刚出狱的法轮功学员近日透露,黄欣,50岁左右,沈阳人,已被迫害的精神恍惚,现被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医院,每日被逼口服“氯口丙嗪”。黄欣曾被扒光衣服扔进男牢房,被死刑犯强奸,当时一共八个法轮功女学员遭此迫害。当时黄欣被关押在一监区,一监区当时由恶警科长李宏和武丽负责。武丽现调到九监区任科长。

另外,谷长琴,约50岁,黑龙江人,现被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医院。谷长琴被长期逼坐1-2寸宽的细板凳,坐骨神经被折磨坏死、萎缩,无法坐起。谷长琴绝食抗议迫害,被野蛮插管灌食,声道及胃被扎坏,无法说话,吃东西吃一口吐一口。

于凤华,丹东人,在辽宁女子监狱被迫害至奄奄一息,最后阶段在女子监狱医院受迫害。被受指使的犯人殴打(只听她的惨叫)医院管教王恩丽应该了解她的受害情况。于凤华被家属保外就医几日后就去世。

监狱医院院长:海军 024-89296862 89296859
监狱地址: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马三家监狱城女子监狱医院 邮编110145


 
分享:
 
人气:13,72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