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警察在旅游胜地大打出手
 
2005年12月16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12月15日泰国报导) 12月14日傍晚,泰国旅游胜地芭堤雅码头人群熙攘,成批的中国游客从三名法轮功学员手中接过免费的“九评”和真象资料。这样的场景,在过去的半年多,几乎天天都能看到。大多数泰国民众、警察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私无我的行为都很理解。但是今天却十分反常。晚上 8 时,七名泰国警察(5男2女)突然出现,二话不说,上前抢夺学员手中的“九评”报纸,阻止他们继续发资料。一名泰国警察动作粗暴,令围观的中国游客目瞪口。

这位三十多岁的警察上前推拉一位60多岁的法轮功学员,一边抢夺报纸,一边欲将他强行拉上警车,遭拒绝后,这名警察用手掌猛击这老人家的后心多下。另一名三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制止这名警察说:“你不要打人。”这名警察上前拉住他往警车上推,随后用拳猛击他的头部太阳穴部位。在被推上车的过程中这名学员的腿部也被划伤。

警察把三名法轮功学员和200多份《九评》资料拉到市政管理处,要求交500泰铢罚款,遭拒绝后强行扣留报纸。10点半,他们才回到家中。

这次事件不是偶然的,12月10日世界人权日发生在中国驻泰大使馆前泰国警察粗暴干扰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恶警的事件,清楚的表明了泰国政府在中共大使馆黑手指使下正走向危险的深渊!

 
分享:
 
人气:12,96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