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退出無仁無義無人性邪黨的書面聲明(圖)
 
2005年12月13日發表
 

高智晟
【人民報消息】2005年12月13日,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公開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高智晟在聲明最後說:「這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高智晟退出中國共產黨

十幾日的幾乎晝夜不斷地對政府控制集團幾年來野蠻迫害自由信仰者的真相的調查今日暫告一段落。因家中僅有妻子及孩子,而家門口又24小時圍堵着今日人世間名聲最爲惡劣,最無道德且無惡不敢爲的中國警察羣體,每得閒隙對被包圍中的妻兒揪心的念及應時而至,願主保全她們的安危!

十幾天與法輪功信仰者的再次近距離經歷,是十幾天的靈魂的震撼經歷,我和焦國標教授24小時不間斷地與一羣羣在滅絕人性的迫害過程中獲得永生的法輪功信仰者吃住在一起,焦教授說:「我彷彿感覺到我們是在和一羣鬼在打交道,因爲他們每個人都死過好幾回了。」我說:我們是在和一些聖賢打交道,她們的不屈的精神,高貴的人格及對施暴者的寬恕襟懷是我們今天中國的希望所依,也是我們堅強下去的理由所在!」

十五天來我看到了我無法用語言文字來述清針對我們善良人民的罪惡!對王玉環這樣的一位老人,數百人次的警察,黨的幹部,可在六年裏只是沒完沒了地去反覆在肉體、精神方面,用一切令人髮指的罪惡手段去對付一個平和的老人。每一次二十多名警察,連續折騰24小時以上,一羣警察每次累得精疲力盡,有的暴跳狂嚎不止,對王玉環老人的那套全套大刑折磨最多17天進行三次。有一次三天兩宿沒下老虎凳。這就是我們的黨每天都是站在政治的高度所做的事!

十幾天結束啦!但我對中國共產黨的徹底絕望開始啦,它,中國共產黨!它把以最野蠻、最爲不道德非法手段折磨我們的母親、折磨我們的妻兒、折磨我們的兄弟姐妹,當成了它黨員的工作任務,提高到它的政治高度,它在一刻不停地逼迫煎熬着我們人民的良心、人格及善良!

高智晟一個已多年不交黨費,不過「組織生活」的黨員,從即日起宣佈:退出這個無仁、無義、無人性的邪黨。

這是我人生最自豪的一天。

高智晟
大陸
2005年12月13日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showpost.php?id=752088




 
分享:
 
人氣:17,54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