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格漫畫:中國的精神病院
 
作者:雪蓮
 
2005年12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根據明慧網2005年5月21日報道《徐州精神病院用藥物摧殘法輪功學員》繪製。



畫面1:

醫院大門上寫着「中國江蘇省徐州精神病院」,醫院門口停着一輛警車。

兩個惡警惡狠狠地押着一個青年走進醫院大門,其中一個惡警對站在門口的醫生說:又是一個堅持煉法輪功的人。




畫面2:

醫院病房裏,兩個惡警把青年綁在一張病床上,旁邊的醫生拿着大針管,一個女護士站在床頭拿着輸液瓶,她驚恐地看着這一幕。

青年掙扎着喊:「我沒病,爲什麼給我打針、灌藥?」

一個惡警惡狠狠地說:「除非你不煉法輪功!不相信真善忍!」




畫面3:

醫院病房裏,醫生拿着大針管給青年打針,站在床頭的女護士雙手捂着臉不忍看。兩個惡警惡狠狠地站在一邊。

青年躺在病床上痛苦地喊:「法輪功教人做好人,我要堅持……好痛呀……」

一個惡警惡狠狠地說:「這些藥非常痛苦,會讓正常人變成真正的瘋子!哈哈!」

另一個惡警殘忍地笑起來:「讓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看你還煉不煉!」




畫面4:

剛才的女護士站在畫面裏,流着眼淚說:「警察逼我們把正常人變成瘋子,這樣事還在中國大陸不斷髮生,請全世界的政府和人民幫助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吧!」


 
分享:
 
人氣:22,044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