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突闻“法轮大法好”胡点头 周永康挟持行动惨败 (多图)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20日报导/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这次访欧之行,所到之处均能听到看到法轮功学员请愿的呼声和横幅,在德国走红地毯甚至都能看到“法办江泽民”“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的横幅标语,这截然不同的两种标语,让江曾们大为光火。

11月18、19日,胡锦涛出席韩国釜山举行的APEC峰会。为了不让胡锦涛看到法轮功学员高举的“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的横幅,为了不让胡锦涛与中共分裂,中共对南韩当局施加了巨大的压力。据透露,早在APEC召开一个月前,韩国警察厅厅长就曾与被法轮功学员起诉的罪犯、中共公安部长周永康进行过接触。周永康岂能让胡锦涛看到“法办江罗刘周”(江泽民、罗干、刘京、周永康)的横幅标语呢!

在中共的压力下,这次胡锦涛到韩国出席APEC峰会,韩国警方紧张异常,在韩国请愿的法轮功学员受到了警方一系列的压制行动。16日当天,十几辆防暴大卡车挡在请愿人群面前,附近的地铁出口被员警堵得水泄不通,包括胡入住宾馆的四个后门也有员警把守,不准记者拍照。员警明确告诉法轮功学员:“实在对不起,我们知道你们没有错,我们也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象,但是我们有来自中共的压力,让你们受委屈了。”

一位韩国律师看到这一切后,用高音喇叭向本地员警们喊:“现在全球都在声援法轮功,抗议中共对人权的迫害,而你们却如此对待这样一群善良的人,而且韩国竟然允许薄熙来这种人权恶棍入境,这是对韩国这个民主国家的玷污,你们对请愿者的干涉已经违反了我们韩国的法律,希望你们不要丢大韩民国的脸!”

尽管中共想确保胡锦涛在韩国“不听不看”,但是挟持行动终遭惨败。

11月16日,胡锦涛抵达韩国首都首尔,参加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会议。在他到达新罗宾馆门前,突然看到一条巨大的横幅,上面写着:“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

下午,当胡锦涛走出宾馆时,一位韩国法轮功学员面对面用中文向胡锦涛呼喊:“法轮功!法轮大法好!”那位法轮功学员事后说,清楚看见胡锦涛点了点头,然后进入车内离开。

胡锦涛现在依然被那帮迫害法轮功的罪犯们挟持着,他们要把这一切罪行都安在胡锦涛的头上!胡若不能下定决心彻底与中共决裂,将遇灭顶之灾!




胡锦涛于16日上午在宾馆接见韩国各界人士。法轮功学员在宾馆对面请愿。




胡锦涛于16日上午在宾馆接见韩国各界人士。法轮功学员在宾馆对面请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0/3838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3.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6.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7.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8.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9.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0.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1.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12.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3.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4.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5.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6.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7.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8.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19.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0.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1.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2.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3.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4.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5.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6.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7.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8.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29.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0.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1.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2.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3.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34.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处处春花秋在开  中国近期要发生大事  (多图)
35. 处处春花秋在开 中国近期要发生大事 (多图) (28,9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