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统会晤胡锦涛前问候法轮功(多图)
 
戚思
 
2005年11月11日发表
 

德国总统克勒11月10日在柏林接待胡锦涛,胡的
脸色真难看!
【人民报消息】全世界都在关注中共党魁胡锦涛的欧洲之行,也在关注欧洲被访国的态度。

中央社记者林育立柏林11月10日报导,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十日抵达柏林访问四天。德国总统柯勒在与胡锦涛会谈后呼吁中国走向民主,尊重人权,口气比过去德国元首接待中国领导人时的谈话还要直率。

柯勒说,没有国家能放弃人民自由发挥的创造力,追求自由与尊严是普世价值,也是联合国宪章的宗旨。加强和平、自由与民主,才能让人民自由开展。

柯勒在会谈时对胡锦涛指出,唯有人民的自由度提高,经济才能永续成长。

在与胡锦涛会面之前,柯勒问候大门外请愿的团体,并握住一位法轮功学员的手倾听了她的心声。

大纪元记者安然报导,11月10日,胡锦涛抵达柏林,开始了对德国为期4天的访问。下午3点半,克勒总统(Koehler)在作为总统临时行宫的夏洛特宫(Schloss Charlottenburg)接待胡及随行人员。会见开始前,克勒总统下车问候大门外请愿的团体,并询问他们的心愿。一名德国法轮功学员请总统告诉胡锦涛「法轮大法好」。克勒总统没有走近中使馆的欢迎队伍。

11月10日的夏洛特宫外戒备森严,德国警方、联邦军队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维持胡来访时的治安,柏林甚至从莱比锡求援抽调警察,加强防备力量。夏洛特宫门外聚集了三个团体,一侧是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另一侧是中使馆组织的留学生欢迎团,中间是国际大赦。警方用警车将中领馆欢迎团与其他两个团体分隔开。

下午3点左右,克勒总统先抵达夏洛特宫。他的座车停在请愿团体前。克勒总统走下车来走进请愿团体。在与国际特赦成员就中国人权问题交谈后,他又来到法轮功学员的请愿队伍中,向他们表示问候并询问他们的心愿。


里泽女士教总统念中文的「法轮大法好」
来自汉诺威的克里斯蒂娜.里泽女士是一位语音校正师,为了能向来访的胡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她请了一天假来到柏林。她这次的柏林之行真是不枉此行,克勒总统与她交谈,并问她说有什么愿望。她说:“请您告诉胡锦涛,法轮大法好(中文发音)”。她又告诉总统这句话的德文意思。克勒总统学了一遍「法轮大法好」的中文发音,并说他会支持人权。里泽女士请他帮助停止对中国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柏林的法轮功学员郑志红对总统说:“我们在这里代表一亿多中国法轮功学员的心声,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克勒总统听到「一亿多」这个庞大的数字后,非常震惊!

他把手伸向郑,与其握手。郑志红接着对他说:“我认为胡锦涛也不愿意迫害法轮功,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是江泽民,是他一意孤行进行迫害,造成了无数人间悲剧。我们希望胡能够停止迫害。”

虽然中领馆组织的欢迎队伍离得很近,但是克勒总统并没有向他们走去,而是向法轮功学员挥手告别!

迎胡队是当时在场唯一不被德国总统理睬的团体,他们真应该好好想一想,这是为什么!

从大纪元摄影记者的图片中,可以清楚看到高举横幅标语的法轮功学员离胡锦涛非常近。这些法轮功学员跨越千山万水、克服重重困难来到德国,就是要让胡锦涛看到「法轮大法好」、「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法办江泽民」等横幅标语。

从胡走红地毯的表情来看,大把的撒钱并没有给他带来任何享受。


胡锦涛走红地毯如同嚼腊。



 
分享:
 
人气:25,61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