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炎志在加拿大被起訴 中共領事館取消其專場演講 (圖)
 
2005年10月2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0月28日,正在加拿大訪問的中共吉林省委副書記林炎志遭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起訴,當晚,中共駐多倫多領事館取消其原定在多倫多的專場演講。



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取消林炎志演講的通知

據大紀元記者韓涓多倫多報導,主辦單位加拿大中國專業人士協會職員姚小姐稱,演講原定晚7時半開始,但是她6時20分才接到中領館臨時通知,稱其另有重要公務在身,演講取消。

報導說,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言人楊凱文透露,10月27日收到有關對林炎志的舉報後,追查國際的「全球監視追蹤系統」僅在數小時內就將其定位,並協助曾在吉林省吉林市遭受迫害的一名受害人於28日在多倫多的安大略省高等法院民事起訴林炎志。

報導說,相關資料顯示,林炎志曾任吉林省「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又稱「610辦公室」)組長,2001年間,林炎志先後到四平市勞教所、松原市、長春市朝陽溝勞教所做「轉化工作」,並直接指揮對法輪功學員暴打和用刑。

報導說,據可靠消息證實,林的專場演講被中領館取消與其被起訴直接有關。




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起訴吉林省委副書記林炎志的法律文件

中共吉林省委副書記林炎志是法輪大法學會本月初發布公告後第二個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在海外被起訴的中共官員。日前中共廣東省長黃華華出訪北美受到加拿大和美國法輪功學員的刑事起訴,並於訪問中途逃回廣州。

 
分享:
 
人氣:17,78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