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代兒子出鏡!中共把聶海勝老媽都折騰出來了(多圖)
 
2005年10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什麼都能造假,連飛行員王偉已經活着回來了,楞給毒死了,然後給一個「烈士」稱號;神五的圖像現在披露出來都是動畫片;神六航天員費俊龍、聶海勝回來以後到現在沒吃上大閘蟹,慶功會也不敢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至今隱瞞着。昨天出個聶海勝的新聞更逗笑,網友「評」比文章出的還快。

被揭露後,爲了證明神六航天員還安在,中共竟然把聶海勝老媽都折騰出來了,躺在擔架上說是往醫院裏抬。不知是真要給他媽媽治病,還是因爲什麼事泄露出去了,把老人家給擊倒了,反正聶媽媽對着那些軍官兒們伸出了手,面部只有痛苦表情。


中共想用聶海勝老媽當擋箭牌轉移民衆視線!


我們關心的是聶海勝還安在嗎?新華網把聶媽媽
擡出來幹什麼?


「聶海勝母親接受免費治療」放在新華網「要聞」欄目裏,
主角聶海勝、費俊龍卻不見蹤影。


新華網10月25日 08:07:26緊急轉載的北京青年報的這篇「要聞」全文只有兩段:

10月24日下午,「飛天英雄」聶海勝74歲的母親張金秀,被接到廣州軍區武漢總醫院治療。醫院領導在門口迎候聶媽媽。該院已成立專家組,將對聶媽媽進行全面免費的檢查治療,同時免去所有的生活費。張金秀去年11月腦溢血後,語言中樞受損,無法講話,一直臥病在床,也是聶海勝的後顧之憂。

24日,武漢總醫院派出專家組和救護車,將張金秀接到了醫院神經內科。該科副主任黎紅華博士介紹,由於張金秀曾腦出血,且右側肢體偏癱,失語,初步判斷爲中風引起的偏癱。醫院將對老人進行全身健康檢查,研究可行的治療方案後,盡全力治療。(完)

奇怪的是新華網在各地都有分站,爲何自己駐武漢當地的記者不去採訪,反而轉載北京青年報的新聞?這兩段兒放入「要聞」裏有什麼意義?其實,越擺弄聶媽媽張金秀也沒有用,出更多的圖片渲染聶媽媽只能讓人更加懷疑:兒子的生死安危豈能是媽媽一露面就不存在了?!

新華網首頁右邊的滾動新聞裏有個《軍委總部慰問演出 祝賀神六飛行圓滿成功 專題》的報導還在,打開一看,內容空空洞洞,和20年前的此類新聞沒有兩樣,要不有人說,人民日報、新華社記者最容易做,抄抄老前輩的報導,改個日期就行了!

新華網北京10月25日報導說,25日下午,中央軍委、解放軍總部在北京航天城舉辦大型文藝演出,祝賀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行圓滿成功,慰問廣大參研參試人員和部隊官兵。

鬧着玩兒的,中央軍委委員、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率團慰問!這個消息居然放在「滾動新聞」裏。

報導說,總政、總裝領導同載人航天工程七大系統領導、航天員以及科研人員、部隊官兵8000多人一起觀看了演出。

其實有八萬人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報導中有這麼一句關鍵的話,整篇新聞都是爲這句話做陪襯的:「演出中,觀衆還分別向航天員費俊龍、聶海勝,航天員大隊其他航天員以及航天工程各系統科技人員代表獻上鮮花,表達由衷的敬意。」

奇怪的是,這麼重要的漂白新聞放在滾動新聞裏,上網十幾個小時之後,到北京時間10月26日凌晨,新華網竟然還出不來費俊龍、聶海勝接受鮮花的圖片。光用文字糊弄誰啊!當然不排除我這篇文章一出,中共急了出張圖片,換頭術如今不算什麼高科技。


 
分享:
 
人氣:22,73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