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肖慶慶
 
2005年10月23日發表
 

酒泉可怕畫面令人不寒而慄:返回艙似火球劃過夜空!

【人民報消息】各位不會忘記,兩年前,中共是如何頻頻讓神五航天員楊利偉露面的,那時很多網友都憤怒的抗議說,楊利偉不是推銷員,應該讓他回到他的工作環境裏去。而神六怎麼就無聲無息的沒動靜了,這麼好的稻草不會不用吧?除非兩個航天員出事了,無法參加任何場面上的活動。

爲何江蛤蟆父子都縮回去了?


神六返回艙被燒成這樣,航天員
的安危令人擔憂!
鳳凰衛視12日不是說17日費俊龍、聶海勝回來,就開慶功會嗎?爲何直到今日還沒有任何開慶功會的動靜?爲何江澤民在17日猛冒了一下癩蛤蟆頭就縮回去再不搶功了?而且媒體上報導的副總指揮也沒了小癩江綿恆的名字?

新華網在「神舟六號發射特別報導」欄目中的「權威分析」中有三篇文章:

* 專家訪談:飛船返回控制過程中的三項關鍵技術
* 從2000度到40度:神奇的返回艙「隔熱衣」
* 返回地面後不能立即回家 航天員要進行醫學隔離

神五返回那次,哪個專家也沒說飛船返回有幾個關鍵技術,否則就回不來,也沒有說返回艙需要「隔熱衣」,也沒看見返回艙被燒穿一個大窟窿,艙體被燒的幾乎要毀掉;更沒有報導楊利偉返回地面後不能立即回家,要進行「醫學」隔離。怎麼到神六這兒需要這麼多專家出來解釋這解釋那,到底要掩蓋什麼?到今天神六航天員已經回來一個星期了,連家裏人都不能見,中共到底怕暴露什麼?

神五內沒有航天員?


2003年神五畫面!
除非有一點,神五根本不是載人飛船,沒有航天員在上面!

南方週末10月14日在《「神六」飛天三大懸念》中談到神六時說,『最初的發射過程,都被火箭攜帶的圖像系統清楚地拍攝下來,傳回了地面。」在中國運載火箭上加裝圖像系統,這還是首次。一位技術人員說,「我們以前看到的那些圖像實際上是動畫模擬,這一次才是真正的太空實況。」』

也就是說江綿恆當功臣的神五「傳回來」的圖像都是動畫片專家的作品!中共的航天事業又和電影事業緊緊掛上了勾!也許神五根本就沒有上天,用動畫片糊弄咱老百姓的眼睛!

國防部長曹剛川真的很勇敢

在新華網《返回地面後不能立即回家 航天員要進行醫學隔離》這篇報導中寫道:在太空中飛行了5天5夜後順利返回地球的費俊龍、聶海勝,仍無法立即回家,他們還將在與外界隔離的環境中生活一兩個星期。中國航天員中心首席醫監醫保醫生李勇枝博士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說:「對航天員進行醫學隔離,主要是保護他們免受傳染病的侵擾,同時也是爲了對他們進行檢查和恢復。」

李勇枝還說,在太空中長期生活的航天員由於受太空失重環境的影響,導致體內鈣質流失、免疫力下降,在返回地面時體質一般都比較虛弱。地面上任何一種常見的病毒,都可能對他們形成嚴重的威脅。因此,必須對他們實行嚴格的醫學隔離。

神五時怎麼那樣不愛惜楊利偉的身體,讓他連香港那個國際港口都跑到了?

報導還說,如果航天員在長期的太空生活中,如果身體上產生或沾染某種地球上不知名的病菌,通過對航天員進行醫學隔離,還可以防止這種病菌的傳播。

這實在太可怕了,航天員在地球上生活還產生不了或沾染不了「地球」上的病菌,一上了「太空」,身體居然能產生或沾染「地球」上的病菌!


在北京機場曹剛川不懼生死的與航天員握手!
另外,「通過對航天員進行醫學隔離,還可以防止這種病菌的傳播」?航天員一回到地球就成了病菌傳播媒介?如此說來,中共國防部長曹剛川真的很勇敢,他居然敢去飛機場迎接費俊龍、聶海勝,並且不懼生死的近距離握手!江澤民這老棺材瓤子出門一趟要裏三層外三層的保鑣,甚至用坦克車護衛,咋中央對國防部長如此不愛惜呢?

莫非圖片上的不是費俊龍、聶海勝?而是用了換頭術?

我不希望這兩位航天員出現意外,但中共的這一系列做法真讓人爲他倆捏把汗。莫非10月17日胡錦濤知道航天員出了意外,不肯出來「迎接」,吳邦國才接着把戲演完?

美日等大國爲何沒有祝賀

再看看新華網10月19日的報導《一些外國政府和領導人祝賀「神舟」六號飛行成功》,真讓人寒心。

新華網北京10月19日電,日內,又有一些國家領導人和國際組織負責人通過不同渠道對我「神舟」六號載人航天飛行成功表示熱烈祝賀,其中包括:聯合國祕書長安南,巴基斯坦總統穆沙拉夫和總理阿齊茲,越南共產黨總書記農德孟、國家主席陳德良和總理潘文凱,蒙古總統恩赫巴亞爾,泰國總理他信,喀麥隆總統比亞,贊比亞副總統姆瓦佩等。此外,巴西、尼泊爾、希臘、科摩羅、安哥拉等國政府也以不同形式表示祝賀。

說實在的,我覺得美國不把中共神六的底兒抖露出來,已經是夠仁義的。人家保持沉默豈不也是一種答案。


新華網10月12日上胡溫只祝賀神六發射成功。


10月17日神六返回,胡溫不出來,吳邦國只能露頭。


10月21日新華網首頁,神六在哪裏?


10月22日新華網首頁,神六這麼快就被忘卻了?


10月23日新華網首頁,神六成了忌諱的詞!



 
分享:
 
人氣:53,30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