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六」上天給中國人民帶來了什麼?
 
作者:李智清
 
2005年10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神舟六號飛船上了天、也落了地,黨控媒體都是一片叫好之聲,國人在興奮之餘,仍在津津樂道。我卻要來潑一盆冷水,讓我們來冷靜的分析一下,「神六」上天到底帶給了中國人民什麼?

據南方新聞網10月13日報導:「神舟六號」的研發成本是25億美元。光是幾天的發射成本就是9億元。也就是說至少是200億元人民幣,這還是直接成本。還有許多比如配套協作單位的間接投入也是相當巨大的(如費俊龍的家鄉崑山市獎勵其父母一套100多萬元的別墅;17日內蒙古的幾十乃至數百人的搜救隊,人力、物力的付出也不知道怎麼算)。中共一貫是不讓外界知道重大事件真相的,連重大自然災難的死亡數字都是國家絕密,這個「載人飛船」的真實製造成本恐怕也是絕密。但有一點大家可以知道:至少是數百億,甚至有可能是上千億元。我們就往少裏說,就算是200億元人民幣。

這200億元如果用來救濟下崗失業工人,如果一人給一萬元,就可以至少救濟200萬下崗工人;如果用來建希望小學,按100萬元建一座小學,一個小學有100個學生計算,這200億就可以建2萬個希望小學、就至少可以使200萬個失學兒童受教育。

 讓我們先看一看中國大陸的實情:中共也自稱自己是發展中國家。據中國互聯網新聞中心www.china.org.cn/chinese/EC- c/5470.htm報導:「9月6日,設在瑞士日內瓦的世界經濟論壇(WEF)公佈2000年全球競爭力報告,中國內地的總體排名由1999年的32位下降爲41位」。

中國人口資訊網:「2003年,按現行匯率計算,我國人均GDP突破1000美元」。據《中國科協2003年學術年會》(2003-09-13)報導:「儘管GDP總量居世界第六位,但人均卻排在第140位」。考慮到中共一貫造假,虛報GDP數字,例如國家統計局的 GDP和名省公佈GDP總和就有很大差距;以及嚴厲的計劃生育政策實際上中國大陸不止13億人;還有大陸實際的貧富兩極嚴重分化,主要財富都集中在極少數人手上了等因素,實際上十來億大陸人現在是處於赤貧狀態。全世界總共才有186個國家和地區啊(包括香港、澳門等這都是單獨計算的)。除了共產北韓等幾個窮國,世界上沒有幾個國家比十來億大陸人更窮困的了。

再放眼看一下世界,做到知己知彼。日本在二戰後,一片廢虛,比我們中國境況糟多了,因爲它沒有邪共獨裁窮折騰,現在綜合國力名列全球第二,製造技術許多方面超過美國,要造載人飛船,各方面都是輕而易舉;德國爲老牌大業大國,工業製造技術一流,美、蘇製造的核彈就爲德國人所發明,後來美國人弄走科學家,蘇聯人搶走了圖紙才得以發明核彈,德國人勤奮聰明,經濟實力雄厚,特別是東德共產極權垮臺後,德國統一,更是氣勢如虹;英國爲老牌資本主義國家,曾號稱日不落帝國,雖說現在衰落了,但在經濟、科技等方面還是有相當大的實力,我們中國人就有許多去英國留學深造的;法國也是實力相當大的國家,以它爲主製造的飛機 「空中客車」能與美國飛機相抗衡,它還獨立造出了核彈......

隨便舉幾個國家都是很容易就能造出「載人飛船」的。那麼他們爲什麼不造哪?因爲他們是民選政府,絕對不會搞這種勞民傷財,給政府、給執政黨臉上貼金的事,冒說實施搞這樣的事了,提出這樣的設想,只怕還沒有計劃、設計呢,就要被選民給轟下臺了。

即便是美國與前蘇聯當年搞載人飛船,在當時是也爲了冷戰的需要,爲了軍備競賽,爲了自己所堅持的理念(比如蘇聯就要保護它的共產小國崽)。而咬着牙這樣乾的。而現在冷戰早已結束,各國都在和平發展,即便是當今的美國,沒有了當年的那種冷戰動力的驅動,假如它當年沒搞太空梭,你現在要它去搞也是不會的。理由很簡單:還是同一個道理,因爲它是民選政府!

說中國受到外國的軍事威脅,這是中共製造的又一個邪惡謊言。中共現在的軍力是名列世界第三、亞洲第一:

中國網7月21日報導:「5月20日,美國國防部向國會提交了一年一度的《中國軍力報告》,稱中國2003年的軍費達到650億美元,2004年達到700億美元左右。」

7月19日美國國防部發表《2005年中國軍力報告》指出:十幾年來,中國軍費開銷以兩位數高速增長,實際軍費是其公佈的二至三倍,軍費開銷排名世界第三、亞洲第一。2005年中共軍事開支爲900億美元。

即便按中共自己的說法,《北京週報》報導:「2005年,中國國防費預算爲2446.56億元人民幣(約295億美元)」。295億美元相對中國來說也是天文數字。當然大家都知道這個中共一貫是撒謊成性的。但是不管怎樣,這些數字說明了一個問題:沒有任何一個國家有可能軍事威脅中共。

即便是從純軍事角度上看,也沒有必要搞「載人飛船」,它並不能增加多少軍力,充其量只能起到一點偵察衛星的作用,而偵察衛星在中共早就有了。難怪有網友就講用這個錢用來造航母該有多好哇!

「載人飛船」也不能改善人民的生活水準,中看不中用。那麼中共爲什麼要搞勞民傷財的「載人飛船」哪?

由於中共極權政府的政權是靠槍桿子搶來的(它自己也講「槍桿子裏面出政權」),拿現在的名詞講,中共就是當年的搶劫犯。這個外來邪靈中共搶劫了中華民國的合法政府,劫持了十幾億中國人。由於執政沒有合法性,它就要想方設法給自己的臉上貼金。更糟糕的是:56年來,它時時刻刻爲了怕這個搶來的政權失去了。就一次又一次的搞運動。從清匪反霸、土改、鎮壓反革命、思想改造、三反五反、反對『高(崗)饒(漱石)反黨聯盟』、批判《武訓傳》、批判胡風反革命集團、統購統銷、農業合作化、肅清反革命、城鄉工商業社會主義改造、反右派、大躍進、反右傾、人民公社、千萬不要忘記階級鬥爭、四清、批判合二而一、批判文化界的修正主義路線、文化大革命、清理階級隊伍、一打三反、批林批孔、八九天安門六四、反資產階級自由化、鎮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等二十餘次政治運動,平均 2-3年就有一次運動、4-5年就有一次大的運動。

在各次運動中,有8000萬中國人被虐殺,更有數億的人受到牽連迫害,有多少人因此而傷殘、自殺、被逼瘋,有多少個家庭破碎。中國共產黨帶給中國人的是傷心、血淚!中共一次又一次的到了死亡的邊緣,又由於各種因素而起死回生。

當今的中國大陸各種矛盾極爲尖銳惡化:貪污、腐敗;工人下崗;九億農民赤貧;造就了數百萬農村失學兒童;貧富兩極嚴重分化;道德敗壞;治安嚴重混亂、惡化;人性、良知泯滅;社會世風日下;假貨氾濫成災;極爲嚴重的生態、環境污染;大規模、連續礦難;愛滋病;弱勢羣體抗爭成指數增長、此起彼伏、層出不窮(例如:新華網2005-08-01報導「2005年發表的《社會藍皮書》表明,從1993年到2003年間,中國「羣體性事件」數量已由1萬起增加到6 萬起,參與人數也由約73萬增加到約307萬。」)......

騎在中國人頭上56年作威作福的中共現今真正是到了窮途末路,已經坐在隨時將會暴發的火山口上了。其一貫自我標榜的「偉大光榮正確」已經無人信了。特別是《九評共產黨》的橫空出世,揭示了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邪教本質,揭露它殘害中國人民無數罪惡事實,使廣大的中國人民正在覺醒。已有500萬(截至10.19止)勇士突破重重阻力,在海外最大的華人媒體【大紀元】聲明退出邪惡中共極其相關一切組織,更使那些骨幹黨徒心驚肉跳。

全世界的共產黨早已被全球人民所唾棄。這個「共黨」就像是茅坑裏的大糞,這 「共」比「糞」還低下呢(我們造漢字的祖先真有先見之明。「黨」在中國傳統文化中是貶義詞,繁體意爲尚黑)。這糞共乾的壞事太多,已經是臭不可聞。但是可悲的是,大陸人已經身在這個大臭坑中幾十年了,早已對這最厲害的臭氣不敏感了(甚至有些人還習慣成自然,反而認臭爲香了)。但是它的臭氣會擴散到其周圍,毒害全世界的人。爲了掩飾它的臭氣,它就要撒上全世界最昂貴的香水。所以那個全世界最大的臭坑就要一個勁的掩飾:你們老說我臭,我現在撒上全世界最好的香水了,該不臭了吧!我這個香水,比法國最高級的香水還要香無數倍!幾百億元一瓶!

「和諧社會」其實不是通過欺騙宣傳與強制暴力能夠達到的。人心向善、國泰民安,自然就是「和諧社會」!再怎麼在臉面上貼金,裏面還是一坑爛糞。「載人飛船」是邪惡中共無數個面子工程中的又一個,但卻是其中最大、最昂貴的一個。

綜上所述,花了數百億元的「神六」,除了能夠給獨裁者臉上貼金,能夠給那些認(共)賊作父,忘了自己真正祖宗的中國人增加一些虛榮心,陶醉在自我虛假的軍事、科技大國中不可自撥外。還至少給200萬下崗工人奪走了飯碗,或者是給兩百萬個失學兒童奪去了受教育的機會。

「神六」上天帶給了中國大陸人民更多的血和淚! 

勤勞智慧的中國人啊,該清醒了。


 
分享:
 
人氣:19,66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