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鮮膜沒那麼大!外交部40餘名副部長 濟南12位副市長(多圖)
 
辛馨
 
2005年10月21日發表
 

中共驚恐萬狀!
【人民報消息】中共領導下,到底有多少個黨官兒,沒有準數,增和減都是上頭一句話。不過現在哪個頭兒也不敢提減。因爲中共正在被退黨潮所衝擊,據不完全統計,500餘萬人已經退出共產黨了。

中共於10月19日首次發表長達74頁題爲《中國的民主政治建設》的白皮書,宣稱必須堅持中共一黨專政,並說「別無選擇,任何可能削弱該黨統治權力的政治改革都不會進行」。這和遲浩田的血腥講話是完全吻合的。

該白皮書承認應對腐敗和官員濫用職權問題進行改革,但強硬否決了在中國建立多黨派民主制的設想。

獨裁黨不可能對自己進行任何改革,不可能對自己的腐敗和官員濫用職權問題進行改革。反貪縣委書記黃金高被酷刑折磨和判刑就是個最好的例子。而替江氏父子及江家幫偷盜國庫的銀行行長劉金寶出庭時配備五個全副武裝的特警貼身保鑣,怕他被政治局委員派人滅了口。宣佈人民幣升值的前一個半小時,有數的幾位有權知道內情的高官淨賺了37個億,要想逮捕實在太容易,但只有他們逮捕別人的份兒,沒有別人審查、逮捕他們的份兒。獨裁統治──這就是中共高層官員有恃無恐禍國殃民的根本原因。

我印象最深的是一名中共副市級官員說的話,他說:「法輪功的問題無外乎信仰問題,人家那些煉法輪功的是真信,哪像共產黨,本來就都不相信共產主義,哪個領導幹部敢公開承認不信?!再說了,煉法輪功的那些人都不錯,我說點違反原則的話,我看哪個都比共產黨的強。」


大紀元10月21日退黨人數
這可是知道內情的共產黨官員說的話,中共怎麼可能不倒呢?退黨大潮怎麼能不超過500萬、朝着1000萬進軍呢!

山西某鄉一位610書記說:原來這個共產黨比我了解的還壞,這個江澤民真是「降災民」啊!

這真是一句耐人尋味的話!

雖然中共白皮書承認應對腐敗和官員濫用職權問題進行改革,但是誰都明白根本改革不了,高層一提反腐、公佈自己的所得,政治局那裏都通不過去,可見黃金高反腐是多麼不識實務。

現在很多省市領導向中共中央抗議,不許把他們貪腐的負面消息公佈出來,說影響自己「正常」開展工作。他們知道中共邪黨是個什麼東西,中共不可能愛黃金高。結果呢,貪官污吏們勝利了,他們知道中共的軟肋是什麼,因爲自己的醜聞公佈出去,垮臺的是中共,這就是貪官污吏的殺手鐧,這就是中共允許江澤民出一本謊言連篇的自傳的根本原因!

中共的腐敗是一日千里的。說是精簡機構,結果越精簡越龐大,


江澤民要有女兒非李肇星這模樣的不嫁!
例如,被中央評爲先進部委的外交部,2003年的有十七、八名副部長、副部級外交官,但因爲外長李肇星的工作能力太差,真正幹事的是別人,出風頭的是大板牙,但轟又轟不下去,因爲是江澤民親點的,所以大家都撂了挑子。後來把錢其琛請回來協調,也不管事,只好把做事的提拔成副部長、副部級外交官,這樣一來十七、八名就變成了四十多名,有的到2006年五月才能上任。這樣內部的權力紛爭更加激烈了。

這裏還有個很好的例子,濟南有十二位市長、兩位市助。按此推論──日本東京的GDP總值達7848億美元,濟南的GDP總值1618億,不足200億美金。如果按GDP的比例,東京要有300多位市長才能管理好東京!

中共於10月19日首次發表長達74頁題爲《中國的民主政治建設》的白皮書,宣稱必須堅持中共一黨專政,別無選擇,任何可能削弱該黨統治權力的政治改革都不會進行。

其實誰也沒讓中共改革,天已經要滅中共,怎麼可能有其它路可走呢?大家現在一直呼籲胡錦濤另立新黨,所以中共別自作多情了!

 
分享:
 
人氣:27,3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