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失民心则失天下的古老定律发挥作用了(图)
————写在退党潮达500万人的历史时刻
 
作者:唐子
 

2005年10月19日15点42分的退党人数是:5,015,906。


【人民报消息】从今年三月起,我见证着《九评》引发的退党潮由小河汇成大河、走向大海。我为自己融在这条东流的江河里并成为其中飞溅的一朵浪花而自豪。我坚信:就是我们这样一些不起眼的人,做的这样一些温和却切实的事,就会解体中共。

一、人们正在觉醒,退党形势喜人。

据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消息,80%以上的人是通过上网退党,但也每天都能接到从大陆和亚太地区打来的电话,打这个话费不低的退党1-800国际线路的电话。有骂中共的,有谈九评的,有就在电话里委讬退党的。

《九评》剥党邪皮,退党拆党恶砖,这些看似不见硝烟的活动却直指人心。中共是邪灵,其暴政统治是历史上最久的,就因为它附体在党、团、队员的思想意识里,信 “有它国新,没它国乱”。而今中共邪灵真相被揭穿,人们已经明白与它拜拜就是最和平又最实效的争取新生活的方式,正悄然或愤然告别它。这个现象告诉我们:人心思正,民心思变,中共暴政终结指日可待了。

退党服务在大陆虽然还处于地下活动阶段,但退党的资讯通过电话、传真、网聊、张贴传单、插播电视等形式,已经在北京、天津、河北、山东、辽宁、上海、重庆等省市为很多人所知。退党传播如今已经由城市到乡村,再由乡村而城市,如此周转的过程中,市民和农民的维权抗争活动随时可能跟退党活动结合。一旦退党公开成为公司、机关的谈资,成为街头、广场的风景,中共真的玩了。

二、民心在汇聚,天意在展现。

单从电视和报刊等媒体上看,各地还是歌舞升平的气象。但这都是中宣部舆论控制下制造出来的假象。真实的情况是:农民工王斌余讨工薪被诬蔑而又没有法律正义之光降临时,怒杀四人。这是个由中共邪恶逼出来的个人维护尊严的案子。民众性的维权案,东阳农民反污染、大冶市民反撤市、太石村民罢村官、重特工人为工厂破产要说法,等等,中共已坐在随时将喷火的火山口。

告别中共的民心,已经越来越多地显现,并一天天汇聚。某公司职员看《九评》后很震动,想留给家人看,家中的烧录机是刻VCD的,《九评》光碟是DVD的,为此专门买DVD烧录机复制。沿海某市,九评光碟(图像版)被复制了卖,一般盗版光碟2、 3元一片,九评被炒到几十元,人们不杀价地买并争着看。

中共是枪和笔“两杆子”的统治,强权是通过威逼利诱而被接受的。中共有组织、计划地通过国家政权犯罪,比日本军国主义和德国纳粹主义还邪恶。民众深受迫害却不敢控诉,只是要求平反,还惟恐没有中共不好办。但《九评》和退党潮突然从天而降,犹如屠龙刀、倚天剑。2002年,贵州发现近三亿年前的巨石,上面有五百年前的腐生物生成的“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2005年退党潮中,声援人群里喊出来“天亡中共”口号,已召唤出越来越多的中共解体征兆。

三、退党是中共应对不了的生存危机。

枪和笔“两杆子”的中共邪灵统治,罪孽在人间,根源在天上。国民党军事上失败和民主党派政治上屈膝,农民饿死也不揭竿和工人下岗也惟有叹命,六四学生反腐败得民心却依然被成功镇压和抹黑。这或者是因为国民普遍被欺骗,或者是发现上当之后却已在中共红黑帮的贼船上、黑社会的管制下,无奈认命。这是由于中华大地上空有邪灵在帮助中共,让它虽凶恶却成了救世主。

中共从几百人附体国民党内,开始挖心窃权时,就遭遇到被驱逐、平叛、剿匪的生存危机。各种虚构的和现实的生存危机,一直伴随着它。但邪灵充正神,国人多有觉得中共坏的,却鲜有知道中共邪的。是《九评共产党》用铁的事实确凿无疑并清楚明晰地指出:中共是邪灵!“邪灵”一词,乍听很刺耳,但中共的凶恶罪行一旦通这个词联结起来,麻木已久的心灵被强烈震撼。

终于在人心思正的引导下,民心求安的弱点不给中共利用了。人们开始通过退党(团、队)方式洗涤良心和振奋良知。告别中共!失民心则失天下的古老定律,终于发挥作用了。民心走正道,必得神助。中共邪灵在天界先被消解。“中共救星”的宣传,为“中共灾星”的事实戳穿。中共一旦骗不了人,民心尽失情形下,单靠暴政就如同秦朝末年、隋朝末年一样,折腾不了几天。

四、没有熬不过的黑暗,没有迎不来的黎明。

中华大陆现在正处于黎明前的黑暗。说处于黑暗,是因为真相还被掩盖着。

但是人们已经看到了变化的希望。一位在海外的男士看了播放《九评共产党》的电视说:“要是把这些退党活动搬到国内去,用不了多长时间,一个月中共就完了。” 实际上如果胡锦涛有赵紫阳的勇气,在电视里播放《九评》一个星期,中共便只剩下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周永康等死硬分子接受公审了。

从法轮功被镇压后转向持续揭真相之路,驱逐中共复兴中华,便上了和平的轨道。而今神州大地正上演一出正义和邪恶的决战的大戏,这出戏就叫退党。退党在升华人的道德觉悟,在汇聚中华正义人士。退党(团、队)的人士里有学士、硕士、博士等,有讲师、副教授、教授等,有农民、工人、公司白领等,有军官、警官、外交官、检察官等……退出的人异口同声:这个党是兽窝,太邪恶!

退党活动看似很不起眼,但是,这是从人心深处从生命本质上告别邪恶的精神觉醒运动,一旦开展就势不可挡。有人要求成为退党服务志愿者。上海一小厂老板要发动工人一起帮忙传播九评,北京一小伙要帮忙刻光碟、印资料。甚至由于党政府出了不准收看境外新唐人电视公告,反而让很多想了解真相的人知道并因而看到了新唐人。

结语:中共暴政的黑暗即将过去,中华复兴的黎明已现曙光。

在此文结尾之际,退党刚好501万。在未来每一天,这个数字都一如既往地增加。这增添的不仅是数字,更是苏醒的良心、站立的良知、汇聚的正义。

退党吧,智者和勇者!让我们一起用脚告别黑暗,迎接黎明,很快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9/3801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1.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2.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3.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5.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1.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2.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3.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4.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5.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26.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7.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8.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9.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0.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1.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3.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4.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5.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