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为何遭活埋八天的女婴情形非常良好
 
诸葛仁
 
【人民报消息】在巨大的天灾面前,在那些凄惨的报导里面,确实看到奇迹发生。

南亚大地震巴基斯坦死了数万人,但有几个消息令人振奋。

中央社巴基斯坦巴拉克特10月16日美联电,巴基斯坦军方首席发言人苏尔坦少将表示,军方救难人员今天在西北边境省巴拉克特地区附近的桑格村一处瓦砾堆下,奇迹式救出遭活埋八天的一名女婴。

最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苏尔坦表示,“她的情形非常良好”。但苏尔坦不清楚这名罹患小儿麻痹症女婴的年龄。

这名幸运女婴的七岁和九岁哥哥昨天抱着七个月大的妹妹抵达军营求救,今天他们引导军方救难人员前往遭强震夷平的住宅废墟,挖掘出活埋八天的另一个妹妹。

苏尔坦说:“他们是真正的英雄,他俩表示,他们的住宅遭摧毁,父母双亡,当地无其他生还者。”

苏尔坦表示,尽管希望渺茫,仍有可能找到生还者。结果真找到了。

16日,救援人员在巴基斯坦西北边疆省的巴拉寇特镇附近一座村庄的瓦砾堆中,共救出四名生还的儿童。年龄从七个月大到九岁,其中包括那名患有小儿麻痹的女婴。

这些小小年纪的婴儿和儿童都被活埋了八天,但是都活下来了,这从任何角度来讲都是奇迹。

当然,这种奇迹并没有发生在每个人身上,其实发生在谁身上都不是偶然的。

老辈人都知道,要想下辈子得好,就得积德行善。中共宣传人没有来世,其实人不只有一世可活。


相关文章:

鳝鱼乞命报恩的小故事发人深省(多图)
最贤惠的女人(图)
悔恨终生!他竟这样丢弃了最珍贵的东西
一段让我茅塞顿开的精采对话
梁新:有志承担中华大责任者须看法轮功创始人这段讲话(图)
梁新:再次推荐法轮功创始人短文《富而有德》(图)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英国修女捐赠意外巨财 中共主教千方百计骗钱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7/3798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1.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2.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3.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5.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9.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0.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1.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2.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23.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24.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5.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6.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7.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28.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29.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0.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31.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2.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3.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34.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35. 罗干是怎样对待亲妈和老婆的 (30,1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