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女保鏢玩槍 曾慶紅吃不了兜着走
 
伊冰
 
2005年10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香港媒體10月16日報導,將於今年12月中旬世貿部長級會議上保護政要的一名女警員,昨晨在上水警察靶場練靶,在其中一次操練快速拔槍時,她的佩槍突然走火,槍口向下,子彈射入其右小腿受傷。

這個消息實在令人擔憂,連自己都保護不了的人怎麼保護部長呢?到時槍口衝着某國部長來一槍,那曾慶紅和港首曾蔭權可吃不了兜着走。

據報導透露,這位29歲的受傷女警鄒雅麗,中五畢業後原在律師行任文員,文質彬彬的,自香港迴歸中共懷抱後,愛國之心陡起,決心「投筆從戎」,加入警隊,由於順利通過中共的「忠心」考覈,最近剛獲准加入「保護證人組」(WPU)。

報導說,現場是馬草壟警察靶場,全長25公尺,闊20公尺,設有七個射靶,昨日操練時只開放其中六個射靶,靶上均貼上人形靶紙作爲射擊目標。至於「保護證人組」常規裝備佩槍包括各萊克(Glock)手槍、及輕機槍等。

昨晨9時,鄒雅麗與七名男女同僚身穿便服,由黃姓督察帶領,到達上址進行射擊練習,各人聚精會神操練至早上11時許,再輪到鄒射靶,她站在距離人形靶紙七公尺遠的位置,預備使用Glock19半自動手槍射擊。

當督察官高聲發出「拔槍」指令後,鄒從懸於右邊腰間的槍袋拔出佩槍,詎料佩槍甫出袋口,奇怪的是半自動手槍Glock19竟然自動向主人開槍,只聽得「砰」然一聲槍響,子彈射出,擦過鄒的右腳大腿外側,再射入其右小腿。鄒中槍後即時倒地,痛極大叫。

曾是律師樓文員的鄒雅麗在開槍殺人之前,先體會體會中槍是什麼滋味恐怕也不是偶然的,忠於北京總得有點兒代價!

同僚見狀,立即通知上級,召救護車將她送院救治。她送院時用床單遮臉,避免容貌曝光,讓被保護的高官政要看了就害怕,影響日後執行任務。

第六屆世貿部長級會議,將於今年12月中旬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來自全球各地約六千名世貿成員代表、及政府重要官員屆時將會出席。

被中共控制的港府也傳染上神經質,警方預計會議舉行期間,將有大批示威人士,尤其是對北京獨裁政權的抗議。負責香港事務的曾慶紅因此非常緊張,要求港府調配大量人手進行嚴密保安,包括抽調保護證人組人員加入保護政要工作,確保會議順利舉行。

令人懷疑的是,光有忠心沒有技術的鄒雅麗還能繼續留在「保護證人組」玩槍嗎?她的槍要是射中哪個政要,那不但上司吃不了兜着走,曾慶紅也脫不了干係。

 
分享:
 
人氣:25,9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