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系人马争权加剧 罗干大规模抓捕法轮功
 
【人民报消息】据大纪元记者许惠安报导,近来中共高层内斗明显加剧,中央社日前一篇报导,以罗干所属中共中央政法委员会的机关报“法制日报”,抨击中共中央集党、政、军大权于一身的“一把手”体制权利太大,根本途径需削减政府权力。虽然该篇文章直指中共政治制度的根本弊病,但由于时值中共将举行十六届五中全会前夕,是否有言外之意,殊堪玩味。

曾任中共第一机械工业部机械科学研究院稀土不锈钢课题组组长、技术员的罗干,一直以来是幕僚式人物,但在过去因直接促成99年法轮功“4.25”万人上访事件,造成全面镇压法轮功而迅速窜升至中共最高权利中枢,成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最得力心腹之一。

五中全会前后、中共权争加剧,以曾庆红、罗干为首的江派势力欲藉加强打压法轮功再次抹黑胡锦涛,以罗干亲自部署掌控的公安系统,在全国上下大规模抓捕法轮功学员。

据明慧网来自辽宁省盘锦市消息,当地公安像搬家似地疯狂抄法轮功学员的家,并且密秘扣押判刑。据目击者表示,在胡锦涛出访北美前夕,4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在非法拘留一个月后,被迫害致无法行走,甚至由警察抬着出庭。

据明慧网8月31日提供消息指出,8月3日,辽宁省盘锦市9名法轮功学员(以下称学员)和一名房主同日遭绑架。被绑架的学员是杨立新、辛敏铎、鲍俊岑(女)、胡哲辉(女)、侯云飞、王秀丽、齐国新、王贺畅和齐长坤夫妇。警察为掩盖其知法犯法的行为,不允许任何家属接见,并罗织不实罪状扬言在十日内对学员判重刑。

据知情者透露,胡哲辉等9名学员被盘锦市公安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盘锦市看守所迫害。看守所人员施用凌虐的定位灌食酷刑折磨,即将学员四肢绑成大字型被铐在地面固定位置,动弹不得,灌食管从鼻子插到胃里不拔出,一直插着,大小便有同屋犯罪嫌疑人接。有的学员遭到毒打,有的被电棍电击。他们以绝食抗议对他们的非法关押、迫害。

随后,杨立新即被劫持到辽宁沈阳第一监狱,其间曾出现口吐白沫现象,目前生死不明。

9 月12日,盘锦市法院秘密非法开庭审理了学员辛敏铎、鲍俊岑、胡哲辉和侯云飞四人,大约9点钟,首先审辛敏铎,他是被用担架抬进去的,被打掉了两颗门牙。之后审的鲍俊岑和胡哲辉,她俩也是被用担架抬进会场的,最后审的侯云飞,审判长将事先准备好的材料宣读了一遍,学员要作无罪辩护的权利,被法庭当场非法剥夺后,宣判即草草结束。

据了解,四位学员被非法判刑的刑期分别为胡哲辉(女)15年,侯云飞14年,辛敏铎13年,鲍俊岑(女)12年。

10月8日,胡哲辉在遭迫害生活不能自理的情况下,被送往沈阳女子监狱城。因体检不合格(心脏病、高血压、高血脂等)监狱拒收,又被押回盘锦市看守所。现正在继续绝食抗议(从8月3日被绑架到现在水米未进,一直遭强行灌食迫害),情况危急。

另外,到目前为止,除侯云飞被送到锦州监狱外,胡哲辉、辛敏铎、鲍俊岑被关押在盘锦市三所。郭玉龙仍被关押在辽中县张士教养院洗脑班迫害,现在张士教养院不许家属接见。

非法审理 拒绝询问 

记者打电话至兴隆台区法院(0427-7829473),一位未告知姓名的男性工作人员接的电话,在试着询问法轮功学员辛敏铎的案子是哪一位主审法官,他热心的要帮忙询问,结果遭到一旁的人,要他挂掉电话。

记者再拨,电话就没人接了。随后再拨时,对方不出声。

记者告知:“辛敏铎等几个人被判了多久?我们只是诚心的呼吁,对善良的无罪百姓审判是非法的,我们在海外都知道法轮功好。请你们帮助无条件释放法轮功学员。”听到此,对方即挂了电话。

记者再拨打,盘锦市检察院 0427-2825549;盘锦市法院 0427-2823173;盘锦市安全局李永华0427-2682041;刑一庭0427-7820428;盘锦市看守所0427-2862533均无人接电话。

另拨打兴隆台区法院刑一庭0427-7829473时,一自称是法官的男人说:“辛敏铎他们是在里面判,我不知道。”就挂了电话,再拨不接。

盘锦市公安局 电话监控伺机绑架

据悉,今年入夏后,盘锦市公安局动用最先进的监测仪器,隐蔽在居民楼内,对全市电话进行监控,发现所谓“敏感词”,即对通话者双方进行跟踪监听。他们采取定位(可以确定电话持有者在150米到100米范围之内)、跟踪、蹲坑、秘密拍照等特务手段,在被绑架者所居住的小区租房监视20天左右。

8 月3日上午,在盘锦兴隆台区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大队长徐浩直接指挥下,兴隆台公安分局国保大队警察张润秋、刘敬雨等多人,在杨立新住处附近,绑架了杨立新,并殴打杨立新;与此同时,在胡哲辉住处绑架了胡哲辉和侯云飞;他们在菜市场绑架了正在买西瓜的王贺畅、齐长坤夫妇,并对王贺畅大打出手;大约上午十点,警察们指使兴隆台轻工派出所以抓捕“传销者”名义在居民家绑架了王秀丽、鲍俊岑、齐国新和房主田某。

当天下4四点钟左右,身穿便衣的警察,从车内跳出5人,一起动手绑架了正在骑车赶路的辛敏铎,旁观者还以为他们是绑架劫匪。直到辛敏铎喊“法轮大法好”时,大家才知道又一个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警察如抢匪 大肆抄家如搬家 

在绑架过程中,警察们不出示逮捕证等任何证件;绑架后一直不通知被绑架者家属,把被绑架者秘密关押在盘锦市看守所。直到家属发现家人失踪,找到他们,才知道被绑架。当局不让家属与被绑架者见面;家属去要人,他们威胁家属,要家属在逮捕证上签字。

据了解,当地公安把人抓走后,即大肆抄家,把电冰箱、洗衣机、电脑、打印机、纸张等值钱的东西全部抢走,只留下碗、筷、旧衣服等少量不值钱的物品。当家属找他们要求返还被抢物品时,他们不但不给,还刁难、恐吓。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5/3795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大裂变 (178,154次)

3.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6.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7.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48,006次)

8.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9.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10.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11.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2.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3.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4.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5.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6.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7.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8.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9.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20.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21.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2.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3.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4.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25.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35,953次)

26.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7次)

27.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8.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9.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30.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33,326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1.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2.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33.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4.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5.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