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十一前中共大抓捕横跨南北 北京疯狂
 
【人民报消息】十一前几天,中共当局从哈尔滨到广东,横跨南北,大规模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仅北京一地就至少有80余法轮功学员被绑架。更有不少不炼法轮功的单位同事、亲友被无理传讯骚扰。中共充分表现出了灭亡前的疯狂心虚与无理智。

据明慧网10月13日报导,北京此次大抓捕的重点放在了海淀高校区、真相资料点及被中共长期监视的所谓重点法轮功学员。以海淀为例,9月28日一夜就有28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

行动中,中共各区统一“协调”,甚至跨市、地区配合,并经过了长时间的“精心”准备。很多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已经被跟踪数月或者更久,中共对认定的绑架重点对象进行了长时期的手机监控,绑架中多次利用手机跟踪定位技术,法轮功学员白少华、刘海红等就是被这样绑架的。

在这次大规模非法抓捕中,中共把查抄的对象重点放在了法轮功学员开办的公司上,甚至有的公司根本就没有开始营业就被查抄。在北京科技大学 MBA培训班带班的法轮功学员刘育见就因为是北京新纪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法人,就被北京市公安局认定为重点而被绑架。公司办公室被撬开,电脑及办公文件被劫走。白少华就是因为在该公司上班而被作为了重点被多次跟踪。很显然,中共害怕法轮功学员自己办公司。

中共又疯狂又心虚,为绑架法轮功学员刘育见,找到刘育见爱人(不炼功)的单位,威胁逼迫她带警察到她家抄家,并把下班回家的刘育见绑架。被迫出卖了自己丈夫后,刘育见爱人现悲痛自责的不敢面对生活。在绑架了法轮功学员白少华爱人季磊(北京朗维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后,第二天就到季磊公司进行了大查抄,公司至少五台电脑被抄走送市公安局“检查”,公司保险柜被强行打开,所有员工(30余人)被搜身并被带到海淀区万寿寺派出所,在该公司上班的曾慧被从包中搜出真象资料而至今被关押。

十一前的大抓捕,显然是一个政治阴谋,除了在法轮功学员中试图造成一种恐怖的打压氛围,阻挠“九评”和退党大潮外,幕后黑手更试图在10月8日召开的16届5中全会前夕用法轮功问题继续捆绑胡温政府,使其在迫害法轮功问题上越走越远,黑锅越背越难放下。

在此,奉告一切听任和参与迫害的中共各级系统人员,天灭中共在即,连利用和操纵你们的江泽民、曾庆红、罗干之流都在急于为这场骑虎难下的历史罪恶寻找替罪羊,找人背黑锅,而被推到镇压第一线的基层人员,一旦时局有变,你们将成为最早最快被灭口“平民愤”的对象,历史将很快走到这一步。难道你们真的就甘心被共产邪灵和流氓政客拖到灭顶之灾即将来临的可怕境地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3/3792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3.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4.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5.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48,006次)

6.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7.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8.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9.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0.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11.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2.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13. 总书记要求高干不搞婚外情 众淫官窃笑胡不懂行情 (41,716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4.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5.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6.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7.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8.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0.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1.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22. 云南失事 中国空军战机常玩倒栽葱(图) (36,017次)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23.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35,953次)

24.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7次)

25.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6.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7.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28.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33,326次)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29. 中共做瘪子!这三张图片新华网绝对不会秀出来(多图) (33,183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0.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1.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这两个灾星,正把灾难推给四百万新加坡人!(多图)
32. 这两个灾星,正把灾难推给四百万新加坡人!(多图) (32,072次)

33.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4.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