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報
 

一名普通老黨員的退黨聲明

單清源

【人民報消息】我是一名六十年代入黨的普通黨員,一生中沒有什麼功過政績,平平常常,從記事起,父母就告訴我,老實常常在,忠厚傳家遠,做人老實、本份、於人為善,做事要認真紮實,這樣的古樸家教。工作幾十年,我也信守著這一人的根本信條。

回想幾十年的經歷,我有很多的感受。從童年讀共產黨的書長大,青年全身心的為共產黨幹著事,老年看到共產黨一天天的衰敗,不禁深感中國百姓真叫共產黨害慘了,它從造謠撒謊、殺人起家到最終腐敗完蛋,給民眾造成的災難,真是馨竹難書,罪惡累累。從建國開始就接連不斷的搞運動,不是整這一種人,就是打那一種人,名其曰:階級斗爭天天講,時時講,階級斗爭一抓就靈等等,真是魔鬼的說法。其本質就是用欺騙、謠言、打壓、殺,維護其獨裁正權。

慘害人生的辦法千奇百怪,從鎮反、肅反、三反五反、四清、文化大革命等等變著法整人,不整死你,不叫你家破人亡不罷休。在我上學的時候,有一位德才兼備的,令全校師生尊敬的老教師,受共產黨的欺騙誠心的給黨提了意見,竟被打成右派份子,常年遭慘苦的折磨,批、斗、強度體力勞動,家庭子女也受到不公正的對待,上學不准,工作不給,一個好端端的家庭就這樣被毀了。

又如:文化大革命,全民搞運動,學生不上課,工人不幹工,農民不種田,全部停產鬧革命,大學生斗大官,小學生斗小官、斗老師,層層幹部被斗,層層民眾受著謊言的欺騙,自相慘殺爭斗著,全國亂成一片,都像瘋了一樣,吃著粗食淡飯,穿著破衣爛衫,呼喊著「革命」口號,互相爭斗著,拚殺著,這樣的慘景渡過了近十年。

接下來是全國上下腐敗,上下官員無所不貪,百姓俗言:殺十個可能有冤情,殺八個有漏網。真是貪官污吏盛行,吃喝嫖賭成風。至此共產黨的惡疾已成不治之症。民諺:共產黨到頭了,該完了,中國民該拯救了。

為此我不能再隨其黨走下去,決定退出共產黨,走出黑暗,奔向光明。


單清源


2004年12月30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31/33854b.html
 
文章二維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