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天要亮了!
 
2004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希望之聲消息,2004年12月19日上午九點到十點之間,在北京天安門廣場,有人目擊最少有三名法輪功學員被抓。

這些法輪功學員穿的軍大衣裏面縫了一個一尺多長的黃布條,並趁機在天安門廣場拉開大衣,露出黃布條上面寫着的「法輪大法好」,警察衝上來一把抓住法輪功學員,拳腳相加。法輪功學員被打得鮮血滿面,警察將他的軍大衣反過來蒙在頭上,拖上警車抓走。

另一位目擊者說當時一位身高一米八五的外國人正在搶拍警察毆打法輪功學員的抓人場面,一名警察當即一拳打到了他的臉上,從他的口角里流出了鮮血,相機被打在了地上。這位外國人沒有一聲的反駁、抗議和驚訝,他掏出手機馬上打電話,不久美國大使館的車開了過來。這位老外用中文對在場的中國人說:「中國,天要亮了!」

吉林上訪女士表示:過去人們都不敢提法輪功,現在大家都在講了,議論法輪功不是政府說的那樣,她曾經親眼看到警察連水都不給法輪功學員喝,抓起他們的頭髮就打,法輪功學員一聲不吭,讓大家都看到了什麼是「真善忍」。


 
分享:
 
人氣:15,81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