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爲中共鳴響喪鐘!
 
不平則鳴
 
2004年12月25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推出的「九評共產黨」社論,猶如晴空中的一聲霹靂,震撼了全球,也震撼了獨裁腐朽的中共集團。「九評」的廣泛傳播,讓每一個有幸目睹到他的人,更加深入,全面,透徹地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流氓本性,虛僞特徵。尤其是,「九評」對於身處輿論狀況毫無自由可言的中國大陸民衆來說,是一劑不可多得的治療麻木,激發理智的良醫妙藥。對於中共來說,「九評」既是一紙莊嚴的判決書,也是一篇深刻的墓誌銘,更是爲中共特別敲響的一聲餘音不絕的沉悶喪鐘!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當年的中共不擇手段地騙取老百姓的信任,借日軍侵華的「東風」,坐收了國民黨搏弈日軍的漁翁之利,並一舉竊得了在中國的統治地位,建立了無惡不作的邪惡政權。

歷史選擇了中共,是歷史的不幸,是炎黃子孫的不幸,是中華民族莫大的恥辱和悲哀!中共爲了「證明」其統治的合法性,常常大言不慚地說:「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而在人民對其提出合理要求時,人民就成了「反革命」。中共麾下的一切爲其獨裁統治服務的機構,無不以「人民」相冠,但在實際運行中,卻絲毫沒有把人民當成「人」看待,在共產黨的眼中,人民甚至連豬狗牛馬都不如!人民就是這樣被中共媒體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沒有盡頭地洗腦和愚弄着。

中共從來就不務正業,它們信奉唯物論,所以窮奢極欲,醉生夢死,它們信奉進化論,所以漠視人權,主張壓迫,它們信奉無神論,所以無法無天,大開殺戒,它們崇尚極權,所以自高自大,唯我獨尊!

從「三反」,「五反」,到「十年浩劫」,再到「六四」大屠殺和鎮壓法輪功,中共對中國人民犯下了罄竹難書的滔天罪過!

在中共視爲法寶的馬列主義荒謬思想誤導下,中國社會的傳統道德觀念,價值觀念,民族精神遭到了空前絕後的顛覆和重創。寥若晨星的良知知識分子,在中共的政治高壓下,要麼就三緘其口,要麼就因言獲罪,要麼就漂泊異邦,甚至因言致命!

這是中國歷史上最沒有言論自由,最不講民主,最不尊重人權的時代。這個時代比當年的國民黨執政時期要壞一萬倍還不止!

如今,因不遺餘力地抗擊侵略而精疲力盡,後被中共逼走臺灣的國民黨,已將原本貧窮的孤島締造成了令中共望塵莫及的亞洲「四小龍」之一。而自吹自擂爲「偉大」,「光明」,「正確」的中共所統治下的中國大陸,老百姓卻還在水深火熱之中爲生存而掙扎!

所謂的「馬列主義」其實就是「專制極權主義」,毛澤東思想就是獨裁和鬥爭的思想,「中國特色」就是「中國共產黨的流氓特色」,「以經濟建設爲中心」就是「以橫徵暴斂,積累官僚資本爲中心」,「三個代表」就是「代表邪惡,代表腐敗,代表暴政」。現實狀況是對中共一切自欺欺人的虛僞口號最合適,最有力的詮釋!

向骨髓裏就充滿了邪惡,腐朽的中共要民主,自由和人權,無異於與虎謀皮,水中撈月。要讓中國人民得到原本屬於所有人的普世價值,只能靠海內外所有有良知的人們共同和不懈的努力!

接二連三的暴行,成千上萬的謊言,無窮無盡的壓迫已經使中國人民對中共的統治徹底絕望。隨着「九評」浩浩蕩蕩的出臺,中國共產黨的醜惡嘴臉前所未有的暴露無遺。

「九評」,爲中共鳴響喪鐘!


 
分享:
 
人氣:15,5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