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值得深思的怪現象!一「雙規」就墜樓身亡
 
張目
 
2004年12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中共自有「雙規」以來,發生了一個很值得深思的怪現象,官場上的人都心知肚明,那就是誰進去了,爲免他/她一拽把大家夥兒都吐嚕出去,唯一的就是滅口!這就是中共的現狀。

爭鳴雜誌12月刊透露,600億社保基金被挪用了。據社會保障基金理事會披露:社會保障基金缺乏規章被侵佔、挪用。現已查出,有六百億元被挪用,下落不明。據統計,社會保障基金應有二千二百三十二億資產,實際利息有一千五百四十五億元。

誰有權力挪用這麼大的款項呢?挪用時再怎麼着,也得有經手人吧?怎麼會下落不明呢?所以一聽就知道,這個「下落」是不能說的,說出來自己就沒命了。

中央社12月21日報導,岳陽官員批違規護照在「雙規」期間離奇墜樓身亡。

報導說,中國湖南省岳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前副科長張力之涉嫌違規批發護照,提供人蛇集團作爲偷渡掩蔽,九日在「雙規」期間墮樓身亡。由於她的主管已經潛逃英國,整起案件有待調查釐清。

張力的主管能在她被捕前就得到消息潛逃,那說明什麼問題呢?誰給他通的風、報的信兒呢?!

香港明報今天報導,岳陽已成爲中國走私集團獲取違規護照的重要來源。新京報昨天引述湖南省公安廳的消息說,岳陽違規簽發護照的持有人並非岳陽人,而是遠在廣東、浙江等地的外地人,這些人由蛇頭組織到岳陽辦理假戶口,然後透過出入境管理科違規辦理護照。

報導引述知情者說,去年底廖姓湖南人以組織夏令營爲名,安排五十三人偷渡到英國。英國警方調查後發現,這五十三人的護照中,超過六成由岳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核發,這起案件由英國警方移交中國公安部。

中國公安部自去年十月至今年一月間,多次會同外交部、國家工商總局、教育部、商務部、國家旅遊局、勞動部等開會研究,通報包括湖南在內的六起大案。並於今年三月至六月間,在全中國清理出入境仲介公司。

今年六月,中國公安部一名副部長在湖南省公安廳高層陪同下,親赴岳陽調查。接近聯合調查組的一名湖南紀委人士透露,公安部副部長走後,岳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未有任何人事變動,卻再次違規簽發護照。誰有這麼大膽子呢?

十月二十三日,浙江溫州偵破一個偷渡集團,警方搜出兩百多本違規簽發護照,其中約一百七十本是湖南省簽發,岳陽簽發就佔了一百六十四本。

十月二十九日,岳陽市公安局黨組找岳陽出入境管理科負責人談話,該科科長劉湘建隔天就外逃到英國。十一月十三日,岳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副科長張力之被岳陽市公安局紀委找去談話,一週後被「雙規」,十二月九日墮樓身亡。

據張力之母親說,女兒在家寫檢討期間,曾說自己經辦的違規護照有一百多本。違規護照的辦理過程如同流水作業,張力之只是一個環節,從未單獨違規辦證。

既然如此,她說清楚就行了,沒有任何理由要去自殺,是誰把她滅了口呢?

再舉個例子,上海的地下賭場「通天」。

上海的地下賭場上千個,有近十萬名來自周邊地區和本市的賭客,經營了五、六年,長的有十年。每年賭注額高達八千億元。近期上海展開打賭行動,沒打之前已經給賭場集團的老闆透了風,讓他們出去躲躲,於是這些人不慌不忙的到美國、加拿大避難去了。上海市民稱:賭場老闆能通天。也是,不能通天的誰敢吃這碗飯?吃這碗飯的自然能得到官方的保護。能得到官方保護的不往上交鉅額「保護費」,那黨的執政能力怎麼體現出來呢?


 
分享:
 
人氣:27,5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