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鈞一髮!異議人士袁斌 被營救到美國(圖)
 
2004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陳爾林報導)中國民主黨領導人之一26歲的袁斌,在美國政府及國際人權組織的營救下從泰國逃離中共特務魔掌,於12月14日下午抵達美國。袁斌在中國民主黨主席徐文立家中,身着國際特赦組織營救同仁何德普的文化衫接受了《大紀元時報》的採訪。

袁斌先生曾就學於白俄羅斯的大學,是中國民主黨最年輕的領導人,他於1998年加入中國民主黨,是最早的一批的年輕黨員。那年他20歲。當年12月就被中國政府判刑兩年。

出獄後,袁斌前往東南亞地區發展中國民主黨組織。但很快又引起中共駐泰國機構的不安,於2002年6月間,被中國政府用陰謀的手段將袁斌順湄公河綁架回了中國。據了解,爲抓捕袁斌,中共耗資20萬元人民幣。

袁斌表示,這第二次牢獄之災,他受盡了酷刑逼供,如小刀拉肉、蹲鐵籠、電擊等酷刑,他的脊椎被打彎至終身殘疾。他現在常由於骨骼變形壓迫心臟而心律衰竭。

2004年11月,袁斌又一次來到東南亞開展工作。12月2日當他進入泰國境內後,立即被泰國警方拘留,很快中共特務又出現在他門前,在這千鈞一髮之時,美國政府伸出援手接納了袁斌。他在非常緊急的情況下,放棄了所有的私人物品,身着汗衫短褲登上了來美國的飛機。

袁斌表示,他在中國邊境親身目睹了許多逃離中國的人士被中共特務追捕迫害的慘況。其中,以法輪功人士受迫害最爲慘烈。

他形容說「真慘!」有一次,他看到六個老年法輪功學員已成功逃出了中國,但中共特務越境追回他們,在被暴打後押回中國,其中兩個是用擔架擡回來的,回來後這些法輪功學員被關進鐵籠,在陽光下曝曬,結果兩人被折磨死。袁斌拍下這些照片,但相機被公安搶下摔毀。

對於未來,袁斌表示將先把身體養好,然後再考慮,可能進入大學繼續深造。

 
分享:
 
人氣:16,53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