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整顿福建卓有成效 黄金高罪名累累已被双规(图)
 
辛馨
 
2004年12月1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11月,中共派出中央调查组进驻了黑龙江、福建、河南、河北省委和重庆市委,进驻福建省的是流氓强奸犯、公安部长周永康。这样的人去整顿重灾区福建,能往哪个方向整顿呢?他会整坏人还是整好人呢?

香港大公报今天引述消息人士透露,以「防弹衣书记」著称的中共福建省连江县委书记黄金高已被「双规」。黄金高被指控涉嫌贪污、受贿和生活作风败坏。

香港大公报是中共在香港的喉舌,它的消息来源和言论尺度都在中共严格的控制之下。中共也知道没有几个人相信新华网,所以收买众多港澳台媒体当它的尖刀排,很多谣言先交给它们去办,炒热了,再以第三者身份出口转内销。别说黄金高了,连江家帮整温家宝用的都是这一手。

以「防弹衣书记」著称的中共福建省福州市连江县委书记黄金高在大陆被誉为反腐英雄,但他一直是福州市委书记何立峰公然打击的对象,上面没有人撑腰他敢这么猖狂吗?据说何立峰最近在周永康的“整顿”之下,将升任福建省委副书记。周永康整顿福建“卓有成效”!

哪位有兴趣,可以把黄金高的遭遇搬上银幕,从他给人民网写信开始写起,描述他自己因坚持反腐败触动一些人,有人要暗害他,使他六年里不得不穿着防弹衣生活和工作,然后接着写,人民网的报导传开后,引起巨大回响,福建官场也受到猛烈批评。中共福州市委、市政府八月十四日公开发表「万言书」反击,批评黄金高不顾大局、个人主义恶性膨胀、严重违反组织纪律,说他上书传媒事件「造成了极为不良的影响」。据称,中纪委还派出调查组到当地调查此事。

之后剧情就高潮迭起,一会儿人身安全不保,一会儿又被福州市委掌权者打压,至今不停息。

香港大公报的受权报导能够使本剧达到高潮,据报导,以「防弹衣书记」著称的中共福建省连江县委书记黄金高已被「双规」。黄金高被指控涉嫌贪污、受贿和生活作风败坏。

这些都是公安部长周永康整顿福建时整理出来的材料。这也是在意料之中的,因为公安部门破案神速是众所周知的,想哪天破案就哪天破案,想让谁当凶手谁就是凶手,不想让谁当凶手,怎么杀人也“刑不上大夫”;处女卖淫在周部长的领导下常常发生,异议人士被指控嫖娼更是信手拈来。

香港大公报今天引述“消息人士”透露,黄金高被指控涉嫌贪污、受贿和生活作风败坏。黄金高所抛出的腐败大案「地案」,工程和土地在他到任前已通过正当手续给了一家企业。由于他收了某人的钱,他到任后坚持要「揭露」该工程项目和土地案有腐败问题,目的是将工程案转给另一家企业做。

报导说,黄金高一名在福州媒体任职的「把兄弟」也被「双规」,外传他为黄金高操刀写下名噪一时的文章「为何防弹衣随我六年」。

消息指出,此人被「双规」的原因之一是他的妻子从黄金高手上拿到不少工程,而黄金高不但收受金钱好处,还让他写了这篇文章。

大公报下面的报导就更活灵活现,有鼻子有眼睛了:

今年八月十一日,中国人民网刊出「连江县委书记致信人民网:为何防弹衣随我六年」文章,黄金高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他在写给人民网的信中说,自己因坚持反腐败触动一些人,有人要暗害他,使他六年里不得不穿着防弹衣生活和工作。

报导说,黄金高声名大噪后,一名与黄金高共事多年的机关干部公开表示,「说别人反腐败我信,但黄金高说自己是反腐英雄,打死我都不相信。」

报导说,另有消息指出,黄金高担任福州市晋安区副区长时,分管商贸曾贪污十多万元人民币「菜篮子工程款」,后来纪检部门找他,他通过关系摆平,将贪污改作「借款」,逃过一劫。

报导还说,外界还谣传黄金高好色。据称,他在担任莆田地委招待所辖下兴化宾馆总经理时,曾利用职权使一名女服务员怀孕,并执意与妻子离婚。妻子不从,带着孩子在兴化宾馆门口跪了一天一夜,哀求黄金高不要与她离婚,最后黄金高付给妻子一大笔钱才了事。


黄金高面露痛苦表情!
报导又说,消息说,黄金高还经常出入福州五四路一家酒店寻欢。今年八月北京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节目播出「反腐英雄黄金高」节目后,几名酒店小姐笑说,「原来这位一喝多了就要叫小妹的人,是县委书记,还是英雄」。(酒店小姐连本地最大官县委书记都不认识,这是奇迹!)

大公报最后画龙点睛的报导说,「有人怀疑黄金高突然被「双规」,可能与官场报复有关。但更多人认为,此事传媒和中共盯得很紧,如果黄金高是清白的,上级部门绝不敢公然打击报复他。」 一副中共造谣工具的嘴脸活脱脱的暴露出来。

中共这不是在扇自己嘴巴吗?福建那块烂地好容易出了个反腐书记,让有些老百姓对共产党有了点信心,中共自己又出来宣布:「反腐书记是假的!被双规了!」这岂不是说中共里边找不到一个好人?岂不是说官方媒体对黄金高的报导都是谣言?周永康是整黄金高呢?还是整共产党呢?

这个素材不一般吧,有兴趣的可以写成电视连续剧。


 
分享:
 
人气:39,00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